美股、美元走強 金價創8月以來新低

2019-11-13

週二(12日)12月黃金期貨收盤下跌3.4美元或0.2%,至每盎司1453.70美元,續創8月1日以來最低。(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美元走強,削弱黃金避險需求。週二(12日)12月黃金期貨收盤下跌3.4美元或0.2%,至每盎司1453.70美元,續創8月1日以來最低。

綜合外媒報導,美股道瓊指數保持漲勢、續創新高,加上美元走強,削弱市場對避險資產的需求,不利金價。

川普昨發佈演講,表示美中第1階段貿易協議接近達成,並警告若協議生變,美方將大幅提高關稅。但Oanda分析師Edward Moya指出,川普並無提供太多實質訊息,所以市場並無受到太大影響。

其他金屬交易方面,12月白銀下跌0.7%至每盎司16.692美元。1月鉑金下跌1.2%至每盎司869.90美元。12月鈀金上漲0.9%至每盎司1670.10美元。

黃金典當借款就找日友當鋪:

黃金項鍊收購:全新或是二手黃金項鍊皆有收購,不限款式、不限大小,專人鑑定估價,高價 回收黃金項鍊 產品。

黃金戒指收購:全新或是二手黃金戒指皆有收購,不限款式、不限重量,我們以高價 回收黃金戒指 產品。

收購金條、金塊、金牌、套幣等黃金產品:收購各式金條、金牌、金塊、套幣等黃金製品,不限重量、不限大小,專人鑑定估價,高價 回收黃金製品 。

結婚金飾收購:有資金問題?讓結婚金飾幫您變現,解決您的資金難關!各式結婚黃金耳環、黃金項鍊、黃金戒指...等等,不限重量、不限大小,高價 回收結婚金飾 。

貴金屬回收收購:收購鉑金、白金、K金等各式貴金屬,例如:白金項鍊、白金戒指、K金戒指...等,高價 回收貴金屬 產品。

上述黃金產品,您也可拿到日友辦理典當小額借錢。

免擔保,免財力,把有價珠寶變現,解決資金困難!

您只要帶著黃金產品、身分證,到台中日友當舖後,我們依照即時國際貴金屬,黃金,黃金價格估價,我們會盡量配合客戶的借款需求,把價格估到最高,讓您方便周轉資金。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