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穩定卻又常有臨時狀況嗎?】

2019-11-11

許多工作都是固定時間固定薪水,軍公教都是這種狀況,但是人總有三不便,要是突然遇到需要用錢的時候,總會有許多困難,只需要幾千塊幾萬塊

跟銀行借要等工作天又要拉長借款期限,臨時要跟朋友借又要擔心欠人人情。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案例-魏先生篇

正逢雨季,生活費出現危機,住台中大雅區的魏先生因為本身並沒一技之長,因此平時只能在工地做粗工,一日辛苦工作也算能勉強熬過。

在連日的下大雨,好幾天都沒能上班,又剛好遇到要繳房租~因此生活發生了問題~而魏先生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因此上網查找借款資訊借款沒工作證明,也能不留車。魏先生利用了手機,搜尋了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找到了日友當舖,於是前往洽談,魏先生向店家說明了原由,基於考量魏先生上下班都要有機車使用,因此想辦理機車借款免留車,無其他家當舖不良紀錄。

日友當舖幫忙查詢了機車資料~魏先生的機車並沒有違規及稅金未繳納~也沒有其他當鋪不良紀錄,因此成功辦理機車借款免留車~

這時候使用當舖的汽車借款或是機車借款都很方便,當天借款當天放款的特性,才能使資金流通更加靈活也更加方便!!

但是要如何才能夠挑選到合法當舖呢?

【台中日友當舖】在地數十年,空間開放透明,店面明亮,政府立案合法設立的合法當舖。

無論您想要使用汽機車借款、手機3C等其他借款,都歡迎來訊詢問。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