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假包被判刑2年半 丁小芹上訴

2019-11-01

【台中當舖-日友汽機車借錢-新聞分享】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因販售假名牌包,一審新北地院依加重詐欺罪判她3年6個月徒刑,二審智財法院上個月改判她2年6個月,不過,因不符緩刑要件,未給予緩刑,若案件確定恐得入監服刑,但據了解,丁小芹已經提出上訴,本案將上訴由最高法院審理。

檢警調查,丁小芹於2015年8月起,在旋轉及蝦皮拍賣,販售假的CHANEL、FENDI包,或賣衣服、背包、導入儀時,在被害人匯款後根本沒出貨,甚至佯稱貨品全新,實際是二手貨,氣憤提告,全案共有12人受騙,詐欺金額17萬餘元。

一審審理時,丁小芹辯稱,把網拍帳號借給一名叫「Natasha」的朋友處理交易,她不知情,地院法官不採信,依利用網路對公眾散布詐欺13罪(有一人被騙兩次)判刑3年6月。

丁小芹趕緊上訴,不再堅持借用帳戶說法,並向智財法院合議庭表示:「自己很懊悔、知道錯了」,希望給她時間努力和解,並給予緩刑。

丁小芹與大部分被害者及商標權人和解,並開記者會展現誠意致歉;合議庭審酌她並非集團犯罪,且有深知悔悟,加上她須獨力負擔家計,目前在家具行兼職、時薪200元,收入不穩定,有「情堪憫恕、情輕法重」等情形予以減刑。


但由於判刑已超過2年,加上丁小芹在5年內有判刑記錄,並不符合宣告緩刑要件,若本案確定,丁小芹恐得入監服刑;據了解,丁小芹上個月已經正式提出上訴,本案將上訴由最高法院審理。

新聞來源轉自:自由時報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