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命必達?警匪對峙「送餐來了」外送員目睹驚呆...

2019-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外送員車禍死傷事故頻傳,其實外送員還得面臨許多外人想像不到的狀況。昨晚高雄警方追查槍擊案進行攻堅時,嫌犯叫的外送員剛好前往送餐,警方本想趁嫌犯開門取餐時抓人,但嫌犯驚覺有異拒絕開門,之後警方強行破門,讓目睹攻堅過程的外送員嚇到說「不敢送了」。

高市警局前鎮分局昨晚追查一件槍擊案,至新興區攻堅時,嫌犯疑為脫罪自4樓扔下1把長槍,險些砸中經過的路人,警方封鎖現場,一度對峙,最後攻堅進入屋內,逮捕1名21歲高姓男子,高男因毒品案遭通緝,該把長槍初步研判可能是瓦斯衝鋒槍,是否具有殺傷力,須再進一步鑑定。

在台中借錢你有非常多的選擇,歡迎您至台中日友機車借款當舖,身為台中市當舖商業同業公會所認證的優質合法當舖,不負公會與一般大眾的肯定,堅持以低利率、撥款迅速、息低簡便來幫助有急難的朋友,讓有急用的您不會再因為借錢的限制而徬徨無措,只要您有工作、有機車,來就借。

台中西屯機車借款的機車借款步驟,首先您可以提供個人機車或是公司車作為抵押借款,車款方面只要是兩輪機車,不限車齡皆可借款!更貼心的是您不需要將您的愛車留給我們,一律採免留車借款方式,只需要提供車主的行車執照和身份證資料;如果機車為公司登記用,則需要提供車主原始資料、公司營業登記證、經濟部函、公司大小章的資料,經過我們的審核資料後即可放款。

綜合媒體報導,高男抵抗攻堅時,他叫的外送也抵達現場,警方原想趁高男開門取餐時衝入,但高男從門縫查覺有異而未開門,與警方繼續對峙,後來警方強行破門,高男則把槍丟下樓,警方將他壓制帶回訊問。

事發後,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疑似該名外送員與客服的對話截圖,外送員回報「同事,這地址警察攻堅我不敢送...,自己先買掉了」,對方則回「稍等」、「麻煩你繼續送給客人~遲到沒關係,這邊可以幫你備註會遲點到」,外送員再回「外面便衣已經拔槍,裡面說如果要破門他們要開槍...我不敢送」,客服卻回「建議你先在附近等候一下再繼續送給客人」、「這邊幫你備註了,會遲點到」。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在底下留言「『死』命必達?」「永生難忘的單」「請雙方先暫停,至少吃飽飯再繼續吧!」「要錢不要命的概念嗎?」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