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獵巫對象? 中官媒怒嗆蘋果上架「香港抗爭地圖」

2019-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各界近日開始抵制美國職籃NBA,在愛國情緒高漲之際,蘋果公司(Apple)4日批准可顯示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和港警位置的「HKmap 即時地圖」在 App Store 重新上架。繼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發文批評蘋果後,另一間中官媒《人民日報》再度痛批蘋果,威脅說:「為暴徒護航,蘋果公司想清楚了嗎?」

蘋果公司(Apple)4日批准可顯示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和港警位置的「HKmap 即時地圖」在 App Store 重新上架。(圖擷取自App Store)

台中日友3C當舖專門服務收購以及典當iPhone方案 ,包括: iPhone手機、iPad、MacBook 全系列Apple蘋果手機產品,不限容量、不限大小,來日友當舖即可收購,雙方價格談好滿意後,並會寫一個簡易的買賣合約,對雙方都有保障,絕對不會有產權上的問題。

典當的意思是拿取自身有價的物品,到當舖抵押以借取現金,但物品的主依然是自己的,當舖會開當票以證明,往後將依照當舖規定每月繳交利息,直到贖回為止。

東西暫時留在日友當舖,您可以先拿到一筆週轉金,三個月內的典當期間內,如果您都有來繳息,東西會永遠幫你保管好;如超過期限則會流當。

不管是要買賣iPhone、典當iPhone,我們竭誠歡迎您來日友3C當舖現場詳談細節。

不管是全新未拆封或是二手iPhone產品,都可以帶來我們日友當舖,現場有專人鑑定估價,您只要帶著身分證、Apple蘋果手機產品 到台中日友當舖 即可辦理,我們估價盡量依您需求估到最高,過程約10分鐘,估好價後就馬上放款了。

《人民日報》評論文章指出,這款地圖在蘋果APP商店裡堂而皇之上架,讓香港的「暴徒」大搖大擺出來「行兇」,又大搖大擺逃避追捕,蘋果公司的批准不加掩飾,要為「暴徒」護航,居心何在?此時此刻,蘋果公司不問黑白、不看情勢,置有目共睹的事實和真相於不顧,為暴力亂港之徒大開中門,是有意要做「幫兇」嗎?

文章提到,這種不智、這樣魯莽,會給蘋果公司招致多大的風浪,蘋果公司需要深思,蘋果公司和其他這樣的企業,都應該明辨是非,也應該明白一個道理:「中國好,香港好,他們的市場才會更廣闊、更可持續」。

「HKmap」該款app的主要用途是標示示威活動與港警所在位置,可提供其他示威者追蹤警察的動向,而民眾能避開警察部署催淚瓦斯的區域。2日時蘋果公司以會鼓勵非法行為為由,宣布不上架;不過,4日時蘋果公司又再批准這款app上架。

圖文出處-自由時報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