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川普號召!蘋果宣布新Mac Pro生產線由中國遷回美國

2019-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批准,蘋果Mac Pro的10項零組件豁免25%關稅,而蘋果公司也宣布,新的Mac Pro將會把生產線從中國轉移至美國德州,成為蘋果首項轉移到美國生產的產品。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宣布,新的Mac Pro生產線將從中國移轉到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廠房,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透過聲明表示,「Mac Pro是蘋果史上最佳電腦,我們很自豪能在奧斯汀生產」,同時不忘感謝川普政府「為這次機會提供支持」。

蘋果聲明中指出,由於獲得了「某些不可或缺的零組件」關稅減免,公司得以美國生產Mac Pro,聲明中強調新Mac Pro將包括由10多家美國公司設計、開發和製造的組件,強調新的Mac Pro來自美國36個州零件組成,為美國提供45萬個工作崗位。

包括iPhone在內蘋果大部分產品都在中國組裝,日前蘋果請求關稅豁免時,川普曾在推特上嗆「在美國製造就沒有關稅了」,不過隨後說「我們會解決這個問題」,暗示「他們將宣佈在德州建廠。」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大力鼓吹美企將生產線撤出中國,甚至直接點名蘋果「應離開中國」,川普表示,短期內他可以協助像蘋果這樣的美國公司「做他們該做的事」,也威脅如果不願離開將會遇到「大問題」,Mac Pro將成為蘋果首項轉移到美國生產的產品。

資料來自:自由時報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