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銷售員監守自盜121萬還去報案 警上門驚見勞力士「迪通拿」

2019-09-2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8歲的蔡姓汽車銷售員,在北投一間中古車行上班,日前報案「經理要我買車的121萬被偷了!」,但北投分局警方多方調查,發現整起竊案諸多疑點,應是監守自盜,19日上蔡男家中搜索,不但找出30萬贓款,更搜出名牌行李箱及價值75萬的名錶勞力士「迪通拿」。

警方調查,蔡男今年8月才到該間中古車行上班,日前跑到派出所報案,宣稱經理給他121萬,要他到台中買雙B,但是錢在車子上被偷了。

台中當舖機車借款當舖免留車,息低簡便撥款快盡在西屯區日友當舖

在台中借錢你有非常多的選擇,歡迎您至台中日友機車借款當舖,身為台中市當舖商業同業公會所認證的優質合法當舖,不負公會與一般大眾的肯定,堅持以低利率、撥款迅速、息低簡便來幫助有急難的朋友,讓有急用的您不會再因為借錢的限制而徬徨無措,只要您有工作、有機車,來就借。

台中西屯機車借款的機車借款步驟,首先您可以提供個人機車或是公司車作為抵押借款,車款方面只要是兩輪機車,不限車齡皆可借款!更貼心的是您不需要將您的愛車留給我們,一律採免留車借款方式,只需要提供車主的行車執照和身份證資料;如果機車為公司登記用,則需要提供車主原始資料、公司營業登記證、經濟部函、公司大小章的資料,經過我們的審核資料後即可放款。

台中借錢借款,專辦汽機車借款 借款找日友,煩惱不再有。

日友當舖位於河南路二段126號,提供給您合法安全又迅速服務品質高的汽車借款、機車借款、等台中借錢方案,少了銀行繁瑣的手續,讓您方便周轉,備受禮遇。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首選優良台中當舖,秉持的誠信的理念長年經營,顛覆社會大眾對當舖的高息印象,採用法定標準利息。且不論是申請台中機車借款或台中汽車借款,都是手續簡便的服務,最吸引老客戶的一點就是日友台中借款迅速的放款效率,畢竟會到當舖來辦理台中借款的朋友們,大部分都處於急需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資金周轉不靈時到日友台中當舖,我們有最親切的服務專員能給您最實用的財經資訊,以及最專業的台中借款服務。

警方獲報後著手調閱周邊監視器,卻沒有發現可疑人物接近車輛,車子也沒有遭到破壞痕跡,蔡男對於竊案的發生時間也說不清楚,說詞常常前後矛盾,讓警方起疑心,懷疑整起案件根本就是監守自盜。

19日檢警到蔡男住處執行搜索,搜出30萬現金及名牌行李箱、名牌手錶,蔡男眼見無可抵賴,承認犯行;他供稱,他將錢拿走後,先用75萬買勞力士「迪通拿」系列機械腕錶,還花10萬多元帶朋友出國旅遊,最後還買了價值近5萬元的知名品牌行李箱;警方訊後依詐欺、侵占罪嫌將蔡男移送法辦。

以上圖文轉載 自由時報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