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1個月10萬包養…人夫啪完女網友 竟連皮包的錢都幹走

2019-09-11

〔記者王俊忠/台南台中日友當舖,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西屯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報導〕人夫上網到約炮軟體找小三,竟演變成「假包養、真性侵猥褻」女網友,還偷女方錢財,這名渣男網狼被一審法官共判刑4年9個月。

判決指出,黃姓人夫財力勉強,卻妄想包養小三體驗偷情之樂,今年3月中旬,他以手機上網到網稱「約炮軟體」的「SKOUT」網站,對成年女子小芳(化名)說,「願以1個月10萬元包養,1個月見面3次,可先給你錢,給我LINE帳號」,小芳回覆訊息後,黃男邀請女方加入LINE好友,兩人在LINE私聊包養相關事宜。

小芳要求黃男先支付半數包養費,黃男藉詞推託,小芳見狀表明反悔、不接受包養。黃男竟恫嚇小芳說:「如不赴約,會把先前妳同意接受包養等對話紀錄截圖,傳送給親友,等到雙方見面後才會刪除對話紀錄」。

小芳心生畏懼、不得已答應,依照黃男指示,於今年3月22日晚間8點左右到台南地區1家汽車旅館開房休息,黃男隨後騎機車到汽車旅館找小芳。

黃男進入摩鐵房內,先喝令小芳為他「打手槍」,接著強行脫去女方衣褲,先後以手指與性器官性侵得逞。

黃男完事後要小芳先去洗澡,竟趁機偷走她皮包內的1200元,到車庫想騎機車落跑。小芳察覺皮包被打開,追到車庫拉住黃男,小芳唯恐男方未刪除LINE上同意包養的對話紀錄,假意懇求黃男回到房間。

黃男回到房內另行起意,要求在小芳面前「打手槍」,並射精到女方身上,否則會散佈對話紀錄,小芳不敢抵抗,任由黃男面對她打手槍、射精在大腿上強制猥褻。

後來,黃男騎機車載小芳到汽車旅館對面的超商路旁,在小芳哀求下,黃男才把偷得的1200元還給女方,獨自騎機車離去。不甘受辱的小芳鼓起勇氣向警方報案查獲這名渣級網狼。

台南地院合議庭審結依強制性侵(判刑3年10月)、猥褻(判刑8月)兩罪合併判黃男應服刑4年4個月;竊盜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此案可上訴。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