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蘋果「離開中國」!川普:可以提供協助

2019-08-22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本月20日與前來到訪的羅馬尼亞總統伊爾哈尼斯(Klaus Iohannis)會面時,曾向記者表示手機製造商蘋果(Apple)這樣的美國公司「應離開中國」,並且表示短期內他能夠為這些公司提供協助。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表示,短期內他可以協助像蘋果這樣的美國公司「做他們該做的事」,也就是離開中國,川普並表示如果不提供幫助,這些美國公司將會遇到「大問題」。

日友3C當舖-收購Apple蘋果全系列、所有3C系列產品全都鑑定估價。

日友3C當舖專門服務收購以及典當iPhone方案 ,包括: iPhone手機、iPad、MacBook 全系列Apple蘋果手機產品,不限容量、不

限大小,來日友當舖即可收購,雙方價格談好滿意後,並會寫一個簡易的買賣合約,對雙方都有保障,絕對不會有產權上的問題。

典當的意思是拿取自身有價的物品,到當舖抵押以借取現金,但物品的主依然是自己的,當舖會開當票以證明,往後將依照當舖規定每月繳交利息,直到贖回為止。

東西暫時留在日友當舖,您可以先拿到一筆週轉金,三個月內的典當期間內,如果您都有來繳息,東西會永遠幫你保管好;如超過期限則會流當。

不管是要買賣iPhone、典當iPhone,我們竭誠歡迎您來日友3C當舖現場詳談細節。

不管是全新未拆封或是二手iPhone產品,都可以帶來我們日友當舖,現場有專人鑑定估價,您只要帶著身分證、Apple蘋果手機產品 到台中日友當舖 即可辦理,我們估價盡量依您需求估到最高,過程約10分鐘,估好價後就馬上放款了。

此外,根據白宮此次會面的書面紀錄,川普也強調,由於生產外移,中國正承受巨大損失,企業不斷從中國撤離到其他不會被課稅的地方,光是上個月中國就損失了近200萬個工作機會,未來還可能失去更多工作機會。

由於蘋果的AirPod、Apple Watch和HomePod沒有被列入關稅緩徵名單,仍將在今年9月1日被徵收10%的額外關稅;先前日本媒體也曾報導,傳出蘋果已要求主要供應商評估將中國15%至30%的產能移往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成本影響。

以上轉載 自由時報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