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Apple Watch 5 要來了?傳將添加 2大實用功能

2019-08-17

蘋果新款iPhone系列手機即將於9月亮相,除此之外,第五代Apple Watch 智慧手錶近日也悄悄傳出將有望同台登場的消息。據外媒 MacRumors的最新報導,引述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釋出最新預測報告稱,新款 Apple Watch 5 將於蘋果九月新機發表會上正式推出。錶面搭載的 OLED 顯示螢幕,除了有來自日本的供應商之外,預測韓國LG、中國BOE廠商也將成為 OLED顯示器的供應鏈廠商之一。並稱 Apple Watch 採用的 OLED螢幕,今年訂單的比例將有大幅提升調整達70至80%。意味著,蘋果有意擴大今年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產能,看好智慧型手錶裝置將持續帶動銷量成長的動能。

至於今年有望迎來第五代的新款 Apple Watch 5,在功能部分將有哪些提升?目前的相關傳聞頗少,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市場推估認為,在錶款尺寸外觀部分,Apple Watch 5 系列有望延續前代Apple Watch 4的外型設計,並維持採用44mm、與40mm的錶面螢幕尺寸。

日友3C當舖-收購Apple蘋果全系列、所有3C系列產品全都鑑定估價。

日友3C當舖專門服務收購以及典當 iPhone方案 ,包括: iPhone手機、iPad、MacBook 全系列Apple蘋果手機產品,不限容量、不限大小,來日友當舖即可收購,雙方價格談好滿意後,並會寫一個簡易的買賣合約,對雙方都有保障,絕對不會有產權上的問題。

典當的意思是拿取自身有價的物品,到當舖抵押以借取現金,但物品的主依然是自己的,當舖會開當票以證明,往後將依照當舖規定每月繳交利息,直到贖回為止。東西暫時留在日友當舖,您可以先拿到一筆週轉金,三個月內的典當期間內,如果您都有來繳息,東西會永遠幫你保管好;如超過期限則會流當。

不管是要買賣iPhone、典當iPhone,我們竭誠歡迎您來日友3C當舖現場詳談細節。不管是全新未拆封或是二手iPhone產品,都可以帶來我們日友當舖,現場有專人鑑定估價,您只要帶著身分證、Apple蘋果手機產品 到台中日友當舖 即可辦理,我們估價盡量依您需求估到最高,過程約10分鐘,估好價後就馬上放款了。

除了既有的跌落偵測與ECG心電圖功能之外,Apple Watch 5 系列將持續進一步提升與「健康健身」相關的應用服務與管理功能,例如:加入睡眠追蹤新功能。針對電池續航力部分,也將比前代有所提升,預估將內建電量更大的電池,藉此強化電池續航力。

另,分析師郭明錤先前曾預測,蘋果將為 Apple Watch 採用全新進化的精密陶瓷外殼材質,以更進一步強化錶面的堅固性與耐用性能,並為錶款帶來更輕巧的穿戴舒適性。至於是否將會率先應用於今年第五代的 Apple Watch 5 系列錶款上?據分析師郭明錤釋出的報告預測,並沒有進一步的相關說明。

以上轉載 自由時報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