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爆乳女神外景獵豔搶愛! 遇「大甲宋仲基」爭吵臉直接垮

2019-08-09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籃籃與鮪魚參加《綜藝新時代》錄影,一行人這次來到大甲大里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大里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大里區當舖,太平區當鋪,太平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太平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太平區當舖,大雅區當鋪,大雅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雅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雅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大雅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 ,浩子還化身「孫悟空」與媽祖「小嫻」要帶領大家尋找大甲美食,浩子隊在尋找路人幫忙帶路,意外找到一位超帥路人型男,讓籃籃與鮪魚心花怒放,兩人直說希望這集可以「脫單」,籃籃一見鍾情這位素人型男,帥氣逼人還大讚是「大甲宋仲基」,拋下女藝人矜持,還失去理智多次主動「肢體接觸」,鮪魚也不遑多讓的直接貼在型男身邊,瞬間兩位女性瘋狂搶愛。 

浩子看不下去便不按腳本走,另外主持新單元「戀愛節目二選一」,要這位型男喜歡哪位就拉那位女藝人的頭髮,結果型男毫不猶豫害羞的拉籃籃的頭髮,讓落選的鮪魚瞬間垮下臉,落差超明顯,獲勝的籃籃更是直接跳起應援舞,放膽追愛。 

此外,製作單位出絕招,開放讓沙灘民眾跟埋在沙子的藝人們合照,大膽王小嫻也哭喊真的好丟臉,出道這麼多年還被圍觀,讓所有人哭笑不得爆笑連連,也直呼懲罰真的太不人道。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