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風熱潮再起 沛納海專賣店限定款

2019-08-02

Radiomir系列無錶冠護橋的低調設計,一直備受藏家們青睞;近年綠面當道,各家品牌也紛紛推出各式綠面錶款,但對沛迷來說,由擁有軍用錶DNA的沛納海來推出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且綠面在沛納海過往設計中極其少見,過去僅在青銅錶及專賣店限定款等少數錶款上使用過,更增添了特殊性和值得珍藏的價值。

傳承軍錶血統 不斷精進的腕錶設計

早年身為義大利皇家海軍御用的軍用儀器和腕錶製造商,產品必須能對抗各種惡劣環境並擁有高易讀性,這股軍事風格自然也被灌注進沛納海腕錶的設計細節。Radiomir系列腕錶最初便是被用來提供潛水部隊任務使用的道地軍用錶,系列名稱則是來自於早期錶款上所使用的一種以「鐳」為基礎的夜光塗劑。在此之後,沛納海也將Radiomir錶款不斷改良,除了保留初代腕錶的枕型錶殼及夜光時標等設計,也將線型錶耳強化,並與錶殼採用一體鑄造方式,加上經典的三明治面盤,讓整體防水性能和黑暗處易讀性大大提升。

四款全新設計 外觀工藝皆出彩

全新Radiomir系列四款腕錶皆採用了霧面軍綠色錶盤,低調的墨綠色能恰當融入周邊環境,同時呼應沛納海軍用錶的戰略性意義及品牌歷史。這次所推出的四款腕錶皆維持了Radiomir錶殼一貫的義式美學風格─枕形錶殼、與錶殼一體成形的錶耳及三明治錶盤,搭配多款諾沙泰爾錶廠自製的自動及手動上鏈機芯,多方展現出Radiomir系列腕錶的經典魅力。

Radiomir腕錶─45毫米(PAM00995)搭載沛納海最纖薄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P.4000,米色小三針配置在綠色錶盤上更顯清爽,品牌特有的OP logo標誌則刻於錶冠上,大氣而具年輕活力;Radiomir GMT兩地時間腕錶-45毫米(PAM00998)則在前者的基礎上做延伸,所搭載的P.4001機芯進一步增添諸如兩地時間、晝夜顯示以及錶背動力儲存顯示等功能,可透視的錶背設計,更能一覽無遺微型自動盤之美。

台中借錢週轉急用三點半,當日撥款,服務親切手續簡便,為老闆即時紓困。提供多元的融資借款服務。專業可靠,便利快捷的融資。快速簡單、低利的借款流程。工商融資, 二胎房貸, 汽車借款, 票貼周轉。 

Radiomir兩地時間動力儲存腕錶-45毫米(PAM00999)所使用的P.4002機芯,則是將動力儲存顯示設於五點鐘位置,更能方便配戴者隨時判讀剩餘動力,這三款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都配備雙向上鏈偏心式鎢合金微型擺陀,具備三日動力儲存功能。
而本系列新錶唯一搭載手動上鏈機械機芯P.3000的是Radiomir陶瓷腕錶-48毫米,小三針配置,搭配黑色陶瓷錶殼及黑色牛皮錶帶,這同時也是沛納海第一次出現黑色陶瓷錶殼配上綠面的組合,剛強的錶殼顏色,更能襯托出深邃的軍綠色面盤。

這個來自佛羅倫斯的純正義大利腕錶品牌,從義大利皇家海軍的軍用錶供應商起家,直至今日,沛納海已成為義大利經典和設計美學的代表,同時結合優異的瑞士製錶工藝,沛納海持續以豐沛的創新精神及獨特造型,跨越世代藩籬,演繹屬於配戴者的個人傳奇。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