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魔術師讓人無法專心看魔術 網友:戀愛了

2019-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美女魔術師因為年輕還沒在魔術界闖出一番地位,然而,因為她的漂亮臉蛋及火辣身材,令她反倒是在網紅界及雜誌界迅速積累起了名聲。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一名24歲女魔術師御寺雪(御寺ゆき),在3年半前加入魔術小組,開始練習「人躲在箱子裡頭,魔術師從外頭插劍」的大型魔術,經過一個月的苦練,已經在東京的魔術酒吧,甚至是一些企業活動、或是小型活動中表演,可說是累積出了一些名氣。

而讓她受人注目的除了魔術之外,還有她那漂亮的臉蛋以及姣好的身材,御寺雪不僅會表演魔術,更有接下攝影寫真的工作,令她迅速累積了人氣,她的IG已超過20萬名粉絲追蹤,更在上個月接了《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的泳裝寫真。

御寺雪本人表示,希望未來能做更多令小孩子開心的表演,因為她很喜歡小孩,也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西屯區當舖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西屯區手機3c質押借貸西屯當舖分享

資料出處-自由時報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