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賽》戴資穎超狂翻網球!對手原地凍結只能苦笑

2019-07-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次輪以21:19、21:18擊退世界排名第23的泰國女將布莎南,晉級八強。而小戴比賽中不但展現精湛的反拍神技,在首局一記精彩的網前欺敵放短球,直接將對手布莎南「凍結」在原地,只能苦笑看著球落地,BWF也即時將這段影片上文並發文讚嘆球后美技。

戴資穎今開賽遭遇亂流,讓布莎南取得13:6領先,但小戴在局末逐漸回穩,慢慢縮小比分,當追到15:18落後時,小戴再次展現高超球技,以一記放短巧妙翻球過網,直接把布莎南「釘」在原地,而小戴接下來也不斷為自己製造得分機會,最後成功逆轉搶下首局。

 台中市中區當舖,台中市中區當鋪,台中中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台中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中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台中市中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台中市東區當舖,台中市東區當鋪,台中市東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中東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東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台中市東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台中市南區當舖,台中市南區當鋪,台中市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南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台中市南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台中市南區當舖,台中北區當鋪,台中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北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台中北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台中當舖,西屯區當鋪,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西屯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西屯區當舖,南屯區當鋪,南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南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南屯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南屯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南屯區當舖,大里區當鋪,大里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里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里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大里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大里區當舖,太平區當鋪,太平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太平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太平區當舖,大雅區當鋪,大雅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雅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雅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大雅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大雅區當舖,豐原區當鋪,豐原區汽車借款免留車,豐原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豐原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豐原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豐原當舖,潭子區當鋪,潭子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潭子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潭子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潭子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潭子當舖,大甲區當鋪,大甲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甲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甲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大甲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大甲當舖,霧峰區當鋪,霧峰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霧峰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霧峰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霧峰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霧峰當舖,當鋪,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當舖,當鋪,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當舖 分享 

而這球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連正在直播比賽的兩位外國主播也不禁驚呼,紛紛稱讚這球實在太狂,隨後BWF官方臉書小編也馬上上傳這精彩的一球,以「戴資穎不可思議的美技」為標題,並寫下:「唯有戴資穎能這樣得分」,讚嘆球后實在太狂。 

資料出處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