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將8名詐騙犯「送中」 嫌犯哀號:將天人永隔

2019-07-0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中國透過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發布紅色通報,使8名台灣籍詐騙犯在捷克被捕,布拉格高等法院6月中旬並判決引渡到中國。捷克媒體報導,一名嫌犯在庭上請求不要引渡到中國,「不然將天人永隔」。外交部今天表示,就可能「送中」一事我駐處已向捷克表達抗議,涉案國人並委託律師提出後續救濟,全案目前仍在程序進行中。

中國向INTERPOL申請發布紅色通報,要求成員國協助逮捕和引渡8名涉嫌詐騙中國人的台灣嫌犯。捷克警方於是在去年1月12日,於布拉格市郊逮捕涉案的8名台籍人士。布拉格市法院去年8月判決同意引渡中國,布拉格高等法院於今年6月中旬做出最後裁決,維持布拉格市法院判決。

捷克報導指出,捷克司法部長貝妮索娃(Marie Benesova)近日將做引渡的最後決定。據了解,台灣駐捷克代表處對此判決引渡中國一事已表達抗議。

外交部副發言人歐江安今天在例會中回應表示,外交部獲悉本案後,就派員前往探視、了解在押國人情況,確認我國籍人別,並提供律師名單等相關協助,以維護國人應有權益。

歐江安證實布拉格高等法院已裁決維持布拉格市法院判決,並進一步指出,涉案國人已委託律師向捷克相關機關提出後續救濟,全案目前仍在程序進行中,外交部和駐處將持續關注並掌握案件進展。

歐江安也說,關於我國人在歐洲地區相關國家,因案遭中國透過INTERPOL發布紅色通報、逮捕及引渡中國,導致侵害人權疑慮,外交部已向歐盟表達保護在歐盟境內遭關押或繫獄國人人權的立場。

根據捷克媒體Denik N報導,嫌犯若在捷克受審,最多被判處10年徒刑,但在中國可能面臨終身監禁。一名鄭姓嫌犯在庭上請求,「我今年22歲,不想結束生命。我的父母千辛萬苦養育我,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們。我請求法院不要把我引渡到中國,不然將天人永隔」。

在中區當舖,台中市中區當鋪,台中中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台中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中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台中市中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台中市東區當舖,台中市東區當鋪,台中市東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中東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東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台中市東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台中市南區當舖,台中市南區當鋪,台中市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南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台中市南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台中市南區當舖,台中北區當鋪,台中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北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台中北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台中當舖西屯區當鋪,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西屯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西屯區當舖南屯區當鋪,南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南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南屯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南屯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南屯區當舖大里區當鋪,大里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里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里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大里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大里區當舖太平區當鋪,太平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太平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太平區當舖大雅區當鋪,大雅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雅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雅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大雅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大雅區當舖豐原區當鋪,豐原區汽車借款免留車,豐原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豐原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豐原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豐原當舖潭子區當鋪,潭子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潭子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潭子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潭子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潭子當舖大甲區當鋪,大甲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甲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甲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大甲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大甲當舖霧峰區當鋪,霧峰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霧峰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霧峰區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霧峰區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霧峰當舖當鋪,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當舖當鋪,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黃金鑽石手錶典當借錢,家電手機3c質押借貸當舖 我們避免詐騙,杜絕詐騙。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