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人拿「銅碗」裝雜物竟是1.5億天價鎏金青銅香爐

2019-0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拍賣商Koller Auctions到府鑑定寶物時,赫然見到這家人拿來裝網球的「銅碗」,竟然是中國17世紀宮廷御用的「牡丹鳳凰」鎏金青銅香爐,拿到香港拍賣隨即引起轟動,原本估價最高能賣到8萬瑞士法郎(約新台幣252萬元),最後竟飆到485萬8300瑞士法郎(約新台幣1.53億元)成交。

據《CNN》報導,該香爐從中國流傳到歐洲後,一直被這個瑞士家族所擁有,他們曾把香爐送到柏林一間博物館,但館方對「銅碗」毫無興趣。一家英國拍賣行看到照片後推估香爐是19世紀的產物,也拒絕幫忙拍賣。

瑞士家族認為這個「銅碗」雖然「不值錢」,但也是愛不釋手,就在家裡擺了出來並拿來裝網球。經過Koller Auctions慧眼鑑定後,香爐在香港拍賣會上讓不少收藏家大吃一驚,現場和電話競拍相當激烈,這才以驚人天價賣出。

Koller Auctions營銷負責人格林(Karl Green)表示,如果把「牡丹鳳凰」鎏金青銅香爐和其他香爐或同時代、同尺寸的青銅製品相比,就可以知道它的品質遠遠高於世界上所有同類型的收藏品。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