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來了!男倒栽蔥陳屍公墓坑洞 可能是「他」…

2019-06-20

〔記者張聰秋/和美報導〕彰化縣和美鎮寶嘉里公墓15日有個身分不明男子,倒栽蔥式陳屍棺木上方坑洞,警方今天初步查出,死者極可能是生前曾做過撿骨師的62歲周姓男子。

周男染上毒品後迷失自己,曾有盜墓前科,警方目前還在比對指紋,檢察官與法醫相驗、解剖發現,死者身上無明顯外傷,不過,屍體嚴重腐爛,初判死亡超過5天,真正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調查。

據了解,周男屍體腫脹、腐爛難以辨認,經過擷取手指頭化學處理,才能進行指紋比對,檢警初步確認死者可能就是因毒品案遭通緝的周姓男子。不過,確實死因和真實身分還是要等法醫相驗報告出爐,以及家屬確認後才能定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