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懷胎苦逼! 正宮江祖平撿到槍秀美背K.O

2019-06-19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江祖平回歸本土劇後造型大變身,頂著爆炸頭的她,變身一人分飾二角,一是原來的「楊幸美」,一是姚黛瑋角色「張美滿」靈魂附身,兩者個性反差相當大,讓江祖平壓力爆棚,目前劇情還搭上時事阿翔和謝忻的不倫戀,劇中為正宮的她目前硬起來,想要對懷胎小三黃瑄來個大反擊,然而戲外的她身材保養得宜,露出潔白美背讓大家讚嘆不已。 

江祖平日前穿上藝人隋棠自創時裝品牌 SUITANGTANG,讓平時人稱「平哥」的江祖平頓時間充滿女人韻味,江祖平在臉書上PO出身穿歐美街拍款長罩衫,絲綢與刺繡讓眾多粉絲直呼「女神」「已戀愛」,其中有套衣服還大秀潔白美背,俐落隨性的感覺馬上時尚感爆發,江祖平搞笑說看著這美妙的罩衫,有點想念古裝了呢。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