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神上原亞衣消失3年 全身照曝光傲人E奶變這樣

2019-06-16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6歲日本前AV女優上原亞衣因「多產」、「中出多」、「解禁多」聞名,被封為「三多女神」,她2016年宣布引退,本月初卻重新開啟社群網站,讓粉絲驚喜不已,昨(13)日她貼出與過去對比的全身照,驚人的身材變化引起討論。 

上原亞衣大動作回歸,第一個參與活動是虛擬貨幣和不動產業者舉辦的講座,似乎有意往這方向發展。她消失3年後再次出現,外界對於她現在的模樣相當好奇,日前她曬出自拍照,被認為與過去差很大;昨日她又貼出現在與3年前的全身對比照,過去身材圓潤的她,現在瘦了一大圈,豐滿E罩杯更是消風不少。上原亞衣表示她減掉約10公斤,體脂肪也下降7~8%,並說她會更加努力運動,勉勵所有在減肥的粉絲。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