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兄弟豬隊友 2義消縱火燒屋竟是為了「牠」

2019-06-1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打火兄弟豬隊友!台中市東勢區一間鐵皮屋失火,一隻土狗被燒焦,火場鑑識直指人為縱火。警方介入調查,查出起火前有2名男子共乘1輛機車經過,鐵皮屋旋即冒黑煙。縱火嫌犯陳男、劉坦稱因多次被狗吠,才起意放火。警方查出2人是義消,兩人有損義消形象,已被退隊,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46歲陳男與31歲劉男同為台中市消防局第二大隊義消,陳男3月28日上午騎機車載劉男,行經東勢區城興街一間鐵皮屋農舍,坐在後座的劉男快速朝屋內丟擲已點火的酒精膏杯,鐵皮屋被燒個精光,一輛機車、搬運機、冷凍庫付之一炬,被鐵鍊栓在門旁的看門狗,被燒成焦屍,當時農民不在鐵皮屋內,逃過一劫。

警方調閱屋主監視器畫面,比對出作案的機車車牌,聯繫車主陳男到案說明。陳男供稱,他和屋主是朋友,屢次經過鐵皮屋前,屋內土狗總衝出來狂吠,多數被驚嚇到,決定找劉男一起縱火,但沒料到整間屋子都燒掉。至於縱火丟的酒精膏,是之前吃火鍋留下的。

台中市消防局副局長楊元吉指出,所屬義消成員涉及縱火刑事案件,深感抱歉,2人已經被退隊,未來對協勤民力資格,會加強篩選及評核。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