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批評!臉書貼文遭控「反國家」 越南男子判刑6年

2019-0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有名男子在社群媒體發布貼文內容,被官方認定為「反政府」,今(6)日遭判6年的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38歲的Nguyen Ngoc Anh在檳椥省(Ben Tre)人民法院接受審判。法官以「製作、傳播反政府的訊息和宣傳」為由,判他6年監禁。儘管越南正在進行經濟改革,社會改革也日益開放,但執政的越南共產黨仍保持嚴密的媒體審查制度,不容許任何批評。

當地警方指控,Anh是養蝦的農業工程師,他去年3月至8月期間在Facebook上發表文章並分享「反國家」的貼文和影片,還涉嫌煽動人們參加去年6月和去年9月越南國慶日的抗議活動,Anh於去年9月被捕。

臉書上個月發布的報告指出,越南當局在2018下半年限制的貼文數量增加了500%以上。

人權觀察(HRW)亞洲副主任羅伯森(Phil Robertson)5日表示,這次的判決是為了嚇阻其他可能對政府提出質疑的人。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