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猝逝 余天痛哭埋怨:不讓我見最後一面

2019-06-04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賀一航今(3)因大腸癌病逝,於晚間八點多病逝於北榮,享壽64歲。余天稍早前急奔醫院,當場情緒崩潰掩面痛哭,余天埋怨,賀一航住院都不讓朋友知道,他是接到媒體電話才知道,「之前主持節目的時候還活蹦亂跳 ,誰會知道⋯他只是跟我講,沒有去開刀,也沒有化療,我說你化療沒有做不行,癌細胞整個都擴散」。 

余天痛哭表示,賀一航不舒服至少1個月,拖到5天前才住院,今就不幸病逝,「不到一個月還有打給我,他還是很高興,說他又接了另一個節目,我說好啊,你要好好珍惜」,之前余天女兒余苑綺罹癌,賀一航才坦承沒做化療,還要介紹偏方給他,余天還痛罵他不做化療不行。 

余天哭著說,賀一航壞習慣都改了,經濟狀況也變好,「亞萍說他向來愛開玩笑,這次真的開一個大的」,他來不及見好友最後一面,情緒徹底潰堤。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