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初戀奔跑基哥搶救不治 享壽69歲

2019-06-05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影壇四大惡人」之一、曾在周星馳《食神》裡於海灘奔跑的港星李兆基,今傳出因肝癌擴散致肺部,經搶救後不治,享壽69歲。 


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接受港媒訪問時證實消息,更表示:「知道他這幾天狀態不太好,我們一直都有跟進,現在先讓他家人處理後事,總之有什麼需要,演藝協會一定會全力協助。」 

李兆基戲外也曾是「古惑仔」,之後信教脫離社團,因演出《監獄風雲》成名。之後代表作包括《古惑仔》「吹水基」(基哥)、也曾多次在周星馳電影中搞笑演出。他現實中也相當講義氣,在香港娛樂圈相當受敬重,不過晚年中風,開始減少幕前工作,曾一度傳出經濟陷入困境。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