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認靠醫美凍齡 曝女星「瘦得跟鬼一樣」

2019-06-03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秦嵐因在《延禧攻略》中飾演溫柔賢淑的「富察皇后」而爆紅,至今仍擁有超高人氣。秦嵐日前在節目上提到自己對於保養的看法,更爆料許多女明星都瘦得跟鬼一樣。 

秦嵐接受節目專訪,表示拍攝時鏡頭都是對著臉拍,因此必須要360度零死角,並說:「這是一種審美的、苛刻的一種選擇,我認為要對得起觀眾吧。」37歲的秦嵐看起來相當凍齡,她大方地說自己會透過雷射來保養,表示這是正常的維護,也感嘆:「真正上鏡的演員,私底下看瘦得都跟鬼一樣,就都不好看,生活中看著很正常,上鏡都胖了一圈。」 

秦嵐認為有皺紋是很正常的事情,並以梅莉史翠普為例:「如果她一點皺紋都沒有,我也覺得很不正常,她的表演不生動,可能也沒有那麼多人愛她。」,更說真正有實力的演員就算老了,觀眾一樣會喜歡她,這番話讓網友大讚「很認同秦嵐的想法」、「喜歡秦嵐的真實,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魅力」。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