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宗教!中國基督徒出獄仍不自由 子女更廣受牽連

2019-0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年擴大迫害宗教,劣跡罄竹難書,外媒指出,中國有基督教系宗教團體被當局定為「邪教」後廣受殘酷鎮壓,眾多信徒無緣無故就被關入黑獄遭受非人折磨,即便被放出來,他們仍無法脫離監控,其後代也會受牽連,形同終生剝奪一切自由與人權。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刊文指出,中國基督教系「全能神教會」自1991年創立以來,一直被中國政府視為「危及其政權」的團體,當局隨後冠以邪教之名,屢屢加以鎮壓。自此,信徒們隨時都有可能面臨抓捕入獄的危險,其中很多人即使被釋放,依舊受到嚴密監控,一輩子都無法獲得真正的自由。

報導指出,這些信徒在出獄後,個人資料都被當局詳細記錄,定時會派人回訪、監控,持續至身死為止,此外,警方更以親人的安危要脅其家屬,命令家人監控他們的行動,不讓其與教會成員接觸,這種「連坐制」的政策讓不僅讓信徒們徹底失去自由,更造成家庭關係緊張。

除此之外,由於這些信眾被當局嚴格管控,他們無辜的子女亦廣受牽連,不僅未來就業受嚴重影響,還有可能被列入出入境黑名單中,就連要去國外旅遊都不被允許,人身自由與人權全數遭到剝奪。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