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喬喬親筆信露馬腳 打臉喬爸裝無辜

2019-05-29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喬爸上週六出席喬媽告別式,被喬媽親友痛罵「人渣」,親友不諒解他從中阻撓,讓母女7年未見一面,更控喬爸從不工作,還向病重喬媽追討96萬教育費,喬喬今曝光手寫信為喬爸發聲,不料第一句就打臉喬爸的說法。

喬爸今日發出6點聲明,表示「喬喬不知喬媽臨終病危」,並指控親友向父女倆隱瞞死訊,但根據《鏡週刊》報導,當時喬媽寄給喬爸的兩封信中,早就提到自己病情嚴重、工作停擺,且也被醫生告知「要有心理準備」,但喬爸只關心教育費延遲進帳,更問喬媽餘下96萬打算如何處理。

另,喬喬的親筆信第一句就說:「如果在當媽媽病危時他們就告訴我們的話,我們一定會去醫院看她。但他們卻連在媽媽過世的時候,卻什麼也不願意跟我們說,而是讓媒體先知道,真的很奇怪。」可見若不是喬爸向喬喬隱瞞喬媽病情,就是手寫信漏洞百出。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