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睽違12年! 4戰機旋風起降彰化戰備道超high

2019-05-28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來了!來了!咻~!漢光35號演習,今晨在彰化戰備道進行「戰備道起降實兵操演」,軍方安排最新F-16V、IDF經國號戰機、幻象2000戰機,以及E-2K預警機起降,這也是睽違12年,彰化戰備道再度有飛機起降,尤其戰機起飛聲浪直衝雲霄,令不少民眾大呼超high,好過癮!

今年彰化戰備道起降,空軍規劃4部演訓戰機從清泉崗基地出發,第一部戰機比預估時間6點18分晚了約6分鐘抵達彰化上空,讓不少民眾等得昏昏欲睡,但看到是最新型F-16V,瞬間驚醒過來,還不斷發出尖叫聲歡迎。

一分鐘後,IDF經國號、幻象2000戰機以及E-2K預警機依序從北方天空抵達,飛行員先在戰備道上方盤旋一圈後,穩穩的從北朝南降落在戰備道上,隨即滑行至跑道末端,並調頭至降落地點實施整補、掛彈、加油,總統蔡英文穿上迷彩服走到戰備道上跟國軍期勉,最後還跟F-16V合影留念,才返回觀禮台。

7點20分,F-16V再度領航起飛,戰機緩緩滑行過觀禮台,蔡英文率領將領們揮手致意,飛行員隨後油門一催,機尾爆出紅藍色火焰,伴隨震耳音浪,戰機瞬間就衝向雲霄,戰機起降完美演出,令不少民眾大呼好high,等了12年超過癮。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