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玻璃廟參香 「辣台妹」覺得好新奇!!授旗志工團隊

2019-05-2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到鹿港的台灣護聖宮參香,同時為文化公益團隊授旗;護聖宮在戶外臨時租借舞台車當作臨時舞台,蔡英文直接站在舞台車上授旗,路過民眾看到直呼,「超接地氣的」!

蔡英文今天到俗稱「台灣玻璃廟」的台灣護聖宮參拜,除了持香拜拜以外,其餘參拜的花、果與金箔,全都是玻璃所做的,連蔡英文也覺得非常新奇;護聖宮主委林肇睢表示,台灣玻璃廟是生態環保廟,除了上香以外,不燒金紙,用行動愛台灣。

蔡英文隨後為玻璃藝術花燈「通天柱」揭牌,並為志工團隊授旗,宮方安排鄉野之間最常見的舞台車作為舞台,蔡英文立即走上舞台車,為藝文志工團隊授旗,民眾看到蔡英文與民眾零距離,直呼真是接地氣!

「台灣玻璃廟」為台明將公司打造觀光工廠「台灣玻璃館」的經典建築,也是全台獨一無二的玻璃廟,台全棟除了鋼構件以外,其餘都是玻璃製品。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