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舊愛集資395萬出書揭內幕 松本潤性癖曝光倒數...

2019-05-1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日本男星松本潤,是傑尼斯偶像「嵐」成員,他2016年底背叛交往10年的女友井上真央,與AV女優葵司偷來暗去長達4年,兩人分手後撕破臉,近來傳出女方有意出爆料雙方的偷情史,目前已集資完成, 據日媒報導,松本潤與葵司4年地下情被揭露後,爆出女方愛讓男友喝尿,松本潤形象大傷,甚至還被改名為「尿潤」,嘲諷意味濃厚。

葵司介入松本潤與井上真央戀情,遭粉絲瘋狂辱罵威脅,她的精神狀態一度崩潰,戀情最終走向分手一途,對松本潤更是由愛生恨,決定出書公開兩人的偷情過程,裡頭恐包括公開男方的性癖,她日前公開為新書集資,表示「我將於書中盡訴至今不能說出口的話。」目前已成功募得日幣395萬(約台幣113萬元),比預計時間提早15天達成,新書暫定年底發行,趁嵐2020年解散前海撈一筆。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