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創紀錄!柯瑞兄弟將在西部決賽對決 爸媽出這招讓美網友服了

2019-05-13

柯瑞兄弟檔將在西部決賽碰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日以110:96戰勝金塊,在G7驟死戰勝出,這也意味著效力拓荒者的小柯瑞(Seth Curry)即將在西部冠軍戰與哥哥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勇士碰頭,這是NBA史上頭一次有兄弟檔在冠軍戰對決。

過往則有灰熊M.加索(Marc Gasol)以及馬刺P.加索(Pau Gasol)曾於2017年在季後賽第一輪對決。

手心手背都是肉,這讓柯瑞爸Dell以及柯瑞媽Sonya相當苦惱,他們告訴ESPN記者Rachel Nichols,將會以擲硬幣的方式,來決定要穿戴哪一隊的加油配件,不希望偏袒任何一隊。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