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髮夾」正式翻身!蔡依林、泫雅都淪陷戴上它狂拍美照!

2019-05-06

今年吹起一股髮夾風,許多明星藝人直接在頭髮左右兩側放上髮夾當作整體造型,讓過去被認為是「阿婆髮夾」的款式本季成了主角,甚至是充滿復古感的珍珠裝飾、或者在家裡夾劉海的小鯊魚夾等,現在戴著它們走出門都能瞬間增加回頭率。

呸姐蔡依林日前登台唱跳演出,選穿民俗風造型的連身褲裝,頭上左右兩側夾著超醒目的珍珠髮夾,看起來格外醒目霸氣,原來從去年冬天開始,髮夾風正式回歸時尚圈,除了蔡依林之外,中國女演員景甜也戴上珍珠髮夾現身電影發表,而英國知名 it girl 艾莉珊鍾(Alexa Chung),更是早在去年就於個人 IG 曝光自己戴著珍珠髮夾出席公開場合的照片,似乎預告髮夾的再流行。

除了珍珠髮夾之外,基本的一字型夾多個一起夾在頭上也能成為亮點,像韓國夯團《BLACKPINK》成員 Jennie,登台演出時就在頭髮左右兩側分別夾上四、五個一字型髮夾,不只看起來臉部五官更加清新,還增添了時尚感;昆凌、少時孝淵等也都做過類似的造型,將造型感的一字型髮夾炒出高人氣;另外性感小野馬泫雅更是直接將小型的鯊魚髮夾、或是彈簧鴨嘴夾,放滿整顆頭,利用不同的顏色創造頭頂上的豐富感。 


轉自出處 

台中日友當舖,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西屯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費鑑定,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