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教主當媽了!蒼井空曬4口全家福 雙胞胎萌兒首曝光

2019-05-0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1日當媽,順利產下雙胞胎兒,她在微博曬出一家4口全家福照,首度曝光2個兒子。 

蒼井空產子後,DJ老公Non激動報喜,噴愛向愛妻謝恩,「感謝老婆,辛苦了!我們一家快樂的生活吧!」之後則公開全家福合照,Non抱著兒子,蒼井空素顏躺在病床上,開心對鏡頭比YA,臉上滿是當媽喜悅。

蒼井空貼出雙胞胎兒的同框照,寫下剖腹產子心情,她透露在產房看到兒子時,周遭滿是溫暖氛圍,「我終於生下了一對雙胞胎。我印象非常深刻。謝謝你的到來。」

轉自出處

台中日友當舖,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費鑑定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