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身心亮紅燈!肝功能異常坦言「錢再多都不快樂」

2019-04-29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壯碩的身材總給人鐵打的硬漢形象,不料近日直播中他卻自爆,「到醫院抽血檢查,肝功能異常。」他表示,「最近感覺賺再多錢都感覺不到快樂了,覺得自己身體病了,連老婆都說我看起來很焦慮。」令不少網友心疼館長,要他保重身體。

館長事業版圖包含健身房和服飾品牌,除了管理公事還身兼直播主,且幾乎每天開台。蠟燭兩頭燒讓館長在坦言,「這幾年各項事業在發展,每天都在工作,賺再多錢卻也都沒享受到。」日以繼夜地工作似乎也讓他健康狀況亮起紅燈,抽血發現肝功能異常,「老婆都勸我盡量要在家多休息、睡覺。」

館長也表示最近生活中充斥著工作,讓他覺得自己生病了,「最近玩一個手機遊戲,直接儲值了4萬塊開始玩,以為當台幣戰士會很快樂,卻發現玩下去一點感覺都沒有。」但他也解釋,「每個領域都有領導者跟失敗者,要成為領導者,就得拿時間去換。」對於館長身心俱疲的狀態,網友們紛紛表示希望館長保重,更有網友打趣地說,「館長別說了快去睡覺,以後看不到你說X你娘怎麼辦?」

轉自出處

台中日友當舖,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費鑑定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