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當舖-黃金典當案例】林先生篇

2018-09-10

【台中當舖-黃金典當案例】-林先生篇

剛新婚不久的林先生和林太太,一臉憂愁的來到了台中當舖,(日友汽機車借款),經過服務人員的了解,原本在港式餐廳擔任主廚的林先生,已經兩個月沒有領到半毛薪水了,這讓林先生生活造成很大的壓力!!!

【尋求當舖協助,向當舖周轉黃金】

經過兩夫妻的商量,原本想變賣結婚用的黃金項鍊及戒指,但又具有紀念價值,遲遲不敢決定,於是上網尋求幫助,看到了日友當鋪能抵押以後還能拿回來,因此來店裡詢問利息及借款方式,日友當舖黃金抵押每萬塊利息200元,讓精打細算的林太太覺得很合理,就把林先生結婚時的黃金項鍊及戒指暫時抵押在當舖了!!


【來台中日友當舖辦理借款,暫時抵押,不用變賣】


林太太利用本身值錢的物品,暫時在當舖做抵押,不用看人臉色,有紀念價值的物件,不用變賣,也暫時讓兩夫妻的生活費及開銷有了著落,台中當舖-日友汽機車借款,成為您生活周轉上的好朋友。


不好意思打電話~也可手機直接加賴詢問~^^
服務專線→04-22991999
​店址位於→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126-1號(經貿路與河南路口)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