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險主流!8月黃金ETF持倉量增逾100噸 創6年來新高

2019-09-0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持續惡化,導致全球經濟成長前景日益黯淡,避險資產需求隨之增加。有數據顯示,投資人正在大力投資黃金,8月份黃金ETF持倉量激增逾100噸,創下自2013年2月以來的最高水平。

《彭博》彙編數據顯示,截至上週五(30日),8月黃金ETF持有量增加101.9噸,總持倉量達到2453.4噸,這是繼6月、7月持倉量總共增加154.1噸之後,黃金ETF持倉量連續第3個月成長。

隨著美中貿易戰加劇,金價持續攀升,今年金價累計漲幅達19%。高盛預計,由於央行買盤的持續增加和黃金ETF需求的持續成長,金價可望進一步走高。

根據彭博報價,黃金現貨盤中價格2日報每盎司1522.68美元。8月26日,金價曾觸及1555.07美元,創下自2013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黃金不僅可以增值保值,也可以利用黃金來做質押周轉現金,日友當舖有專業的保管箱保存黃金,黃金典當質押好處在於利息低、借款額度高,不別其他質押品會有降值的風險。

【台中日友當舖-黃金典當案例】-剛新婚不久的林先生和林太太,一臉憂愁的來到了台中當舖,(日友汽機車借款),經過服務人員的了解,原本在港式餐廳擔任主廚的林先生,已經兩個月沒有領到半毛薪水了,這讓林先生生活造成很大的壓力!!!

【尋求當舖協助,向當舖周轉黃金】-經過兩夫妻的商量,原本想變賣結婚用的黃金項鍊及戒指,但又具有紀念價值,遲遲不敢決定,於是上網尋求幫助,看到了日友當鋪能抵押以後還能拿回來,因此來店裡詢問利息及借款方式,日友當舖黃金抵押每萬塊利息200元,讓精打細算的林太太覺得很合理,就把林先生結婚時的黃金項鍊及戒指暫時抵押在當舖了!!

【成功辦理借款,暫時抵押,不用變賣】-林太太利用本身值錢的物品,暫時在當舖做抵押,不用看人臉色,有紀念價值的物件,不用變賣,也暫時讓兩夫妻的生活費及開銷有了著落,台中當舖-日友汽機車借款,成為您生活周轉上的好朋友。

資料來源:自由財經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