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通譯生財有道? 勾結泰人地下匯兌5524萬元

2020-03-28

女通譯生財有道? 勾結泰人地下匯兌5524萬元

精通泰語的岳姓女子,在台灣當通譯,卻與泰人勾結從事地下匯兌,法官認為她觸犯銀行法,但沒有前科,又有悔意,犯罪所得15萬餘元也繳給國庫,判處徒刑1年8月,宣告緩刑4年,條件是支付國庫20萬元。(示意圖)

精通泰語的岳姓女子,在台灣當通譯,卻與泰人勾結從事地下匯兌,法官認為她觸犯銀行法,但沒有前科,又有悔意,犯罪所得15萬餘元也繳給國庫,判處徒刑1年8月,宣告緩刑4年,條件是支付國庫20萬元。(示意圖)

2020-03-27 14:28: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精通泰語的岳姓女子,在台灣當通譯,法院偶爾會聘僱她,開庭時翻譯泰語,她卻與泰國男子塔昆、明珠勾結,從事地下匯兌,主要對象是在台的泰國移工,從2016年初至2018年9月,匯兌總金額達5524萬元台幣,她則獲利15萬餘元,法官認為她觸犯銀行法,但沒有前科,又有悔意,犯罪所得15萬餘元也繳給國庫,判處徒刑1年8月,宣告緩刑4年,條件是支付國庫20萬元。

判決書指出,已婚育有子女的38歲岳女,2016年初與在泰國的男子塔昆、明珠(真實姓名不詳)合夥,從事地下匯兌,主要往來對象是泰國移工,她先收取泰國移工的新台幣,再轉告塔昆等人,由塔昆在泰國把泰銖匯款到泰國移工指定的泰國銀行帳戶,另外,他們也從事商務等地下匯兌,由塔昆在泰國接洽客戶,請客戶把泰銖匯入岳女指定的泰國盤谷或泰軍銀行等人頭帳戶後,再由岳女依塔昆告知的匯率,匯入對方在台灣的指定帳戶,匯款金額都在50萬元以下,以規避我國銀行對於大額通匯的管制。

檢方調查,2016年初至2018年9月,雙方匯款中,台灣匯款至泰國有130筆1628萬餘台幣,,而自泰國匯款至台灣有212筆,共3895萬餘元台幣,累計共新台幣5524萬餘元,岳女不法利益15萬餘元,岳女坦承犯行,並把15萬餘元繳交國庫,台中地院依違反銀行法判刑1年8月,宣告緩刑4年,條件是支付公庫20萬元。


金錢豹也加入 台中6知名夜店停業14天

中市海派與金錢豹酒店集團停業十四天,圖為被視為地標的金錢豹總店,入夜後人車熙攘、燈火燦爛。(記者張瑞楨攝)

中市海派與金錢豹酒店集團停業十四天,圖為被視為地標的金錢豹總店,入夜後人車熙攘、燈火燦爛。(記者張瑞楨攝)

2020-03-28 05:30: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美女如雲、紙醉金迷,台中市夜生活最知名的海派、金錢豹酒店集團,在市府與市警局聯合稽查,以及「道德勸說」下,宣布因應防疫而暫時停業十四天,同時宣布停業的還有金鑽麗都KTV與紫爵酒店,合計有四家業者共六處夜店。目前全市停業七天以上的夜店,包括歷史悠久的白雪大舞廳等,總計有卅八家,市警局強調,感謝上述酒店或夜店業者,願意共同為防疫盡心力。

海派酒店集團與金錢豹酒店集團,是台中市一擲千金、紙醉金迷夜生活的代表,其中,被視為中市地標的金山總店,據傳陪酒小姐或舞小姐人數保持在三百人以上,海派集團近年名號響亮,陪酒小姐人數保持在二百人以上,金錢豹集團目前擁有位於台灣大道的金山總店,以及又名為「天上人間(汶南店)」的文心南七店,海派集團則有青海南街的海七、海八店。

市府衛生局、民政局、經發局與市警局,近期聯合稽查酒店與理容KTV等夜店,「道德勸說」暫時停業,避免武漢肺炎的群聚感染,包括海派集團與金錢豹集團,還有金鑽麗都KTV、紫爵酒店,共四家業者廿七日宣布,即起暫時停業十四天。

巿警局指出,到昨天為止,配合防疫而停業七天以上的業者共卅八家,各家業者停業天數不一,卻都願意積極配合防疫政策,呼籲其他夜店,能配合防疫暫時停業,善盡社會責任。


以上圖文轉載 自由時報

台中當舖推薦日友當舖於台中成立以來,在地務實經營多年,為政府立案之優良當舖商號,敬業用心、盡心盡責,協助中部區域有周轉需求的朋友,包含服務軍公教、上班族或八大行業,或想自行創業、臨時週轉,卻苦無資金者,台中日友當舖專門解決資金問題,我們提供汽車借款、3C精品質借、工商大小額融資、降息代償、二胎借款、銀行代辦,沒有複雜手續,幫助您救急週轉並實現人生夢想。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成立宗旨,秉持著誠信而負責的服務態度原則,用心服務、關心客戶所需、愛惜尋求幫助得每個朋友,為您解決借錢融資問題,是本公司創立的核心。正派經營、負責可靠、敬業用心,誠心對待每一位需要我們的客戶,歡迎來電或線上諮詢,日友將以誠摯的心來為您提出適當規劃,為個人的經濟狀況訂製最適合的借款方式,輕鬆借還、安心無負擔,快速解決各式資金難關。我們保障客戶隱私,過程完全保密,立即審核、快速放款,手續簡便,免程序、免徵信,讓您不再受銀行的信用瑕疵限制,提供您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服務品質高的民間借錢管道。

日友當鋪明白週轉困難的心情,尋找正確管道即可迅速解決週轉危機,任何借錢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臨本公司,專員竭誠為您詳細解說借貸相關事宜,並以真心傾聽您的煩惱憂慮,洽詢電話04-22991999。本公司結合傳統當舖與現代化金融多元服務,透明化、明亮的空間,致力成為新時代優質當舖,盡心陪您走過難關!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