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小弟去讀高中 放重利打到學生吐血

2020-03-27

台中》派小弟去讀高中 放重利打到學生吐血

示意圖示意圖2020-03-27 05:30:00

潛入校園 遊說同學借錢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男子李羿賢經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竟將魔爪伸入校園,旗下成員回高中夜校念書,一邊吸收小弟,一邊放高利貸牟利,期間有同學還不了錢被亮槍逼債,嚇到休學搬家,還有同學被打到吐血住院,刑事局中打中心日前一舉逮捕7嫌,起出改造子彈、毒品及帳冊等證物,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送辦。

亮槍逼債 同學嚇到休學逃

警方指出,該集團以綽號「練武阿賢」的32歲男子李羿賢為首,以經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為業,為了拓展客源,竟將腦筋動到單純的校園,去年開始先由25歲的張姓成員進入某高中夜校就讀,以重拾書本為幌子,一方面吸收小弟加入組織壯大聲勢,另一方面遊說缺錢的同學借貸。

期間1名李姓同學借貸30萬,已償還19萬,卻僅是利息而已,實在無力支付下,李嫌竟夥同張嫌約出李男後亮槍脅迫還債,李男壓根兒沒想到,昔日稱兄道弟的同學竟瞬間翻臉不認人,嚇到破膽立即辦休學並跑到台北躲債。

另也有1名林姓同學僅借4萬元,被要求簽立15萬元本票,前後還了1萬元左右,也因無力償還而避不見面。

借4萬 妻被押走逼還45萬

日友當舖關心您如有臨時借貸需要審慎小心選擇當鋪等金融機構,並且仔細確認利息計算方式


面臨重罰百萬元!國道首度查獲居家檢疫趴趴走

國道七隊昨晚首度查獲居家檢疫的陳男開車在國道彰化路段趴趴走,陳男面臨重罰百萬元。(記者湯世名翻攝)

國道七隊昨晚首度查獲居家檢疫的陳男開車在國道彰化路段趴趴走,陳男面臨重罰百萬元。(記者湯世名翻攝)

2020-03-24 11:33:30

首次上稿10:24
更新時間11:33(新增高市衛生局下午說明)

〔記者湯世名、方志賢/彰化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連日來傳出多起居家隔離、檢疫者外出趴趴走,國道七隊昨晚在國道3號彰化縣路段攔查一輛行車不穩的轎車,赫然發現陳姓男駕駛是被列為武漢肺炎居家檢疫對象,攔查的員警不敢大意,立即通報其戶籍地高雄市政府相關單位,責令陳男立即返家。陳男從昨晚7點離家到今天凌晨零時許返家共5個小時,但他卻把檢疫手機放在家裡,明顯有刻意行為,恐面臨重罰100萬元,損失慘重,這也是國道首度查獲居家檢疫者趴趴走的案例。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陳男將檢疫手機放在家裡,自行開車外出,相關單位正調監視器查他確切外出時間。根據新規定,裁罰金額是以違規行為時間長短認定,衛生局預計今天下午1點半對外說明。

國道七隊快官分隊巡邏車昨晚在國道3號彰化縣和美南下192.3公里路段執勤時,員警發現1輛轎車行車忽快忽慢,行車不穩定,立即將該車攔下,兩名員警要求38歲的陳姓男駕駛出示相關證件,並以M-police行動電腦查詢,赫然發現陳男(高雄市人)竟然是武漢肺炎居家檢疫對象。

員警都不敢大意,不僅與坐在駕駛座上的陳男保持距離,並全程戴口罩、護目鏡、手套,就怕自己也可能染疫。員警訓斥陳男:「你難道不知道自己是居家檢疫對象,不能出來趴趴走嗎?」陳男支支吾吾,員警調查又發現,陳男的檢疫手機竟放在高雄市住處,懷疑其有刻意行為,因此導致高雄市衛生局不知道他有離家。

陳男則向警方表示,他昨晚7時許從高雄市住處開車北上,原本是要到台中市潭子區找朋友借錢,沒想到會開錯路。

員警立即通報高雄市鼓山區公所及衛生局,並責令陳男即刻返家,其過程均依規定程序執法蒐證,後續交由高雄市相關單位進行處置,直到今天凌晨零時許,與高雄市衛生局確認陳男已回到高雄市住處後始解除相關作業流程,依陳男刻意將檢疫手機放在家裡的行為,恐面臨被重罰20萬元到100萬元。這也是國道首度查獲居家檢疫者趴趴走的案例。

國道七隊指出,配合國家防疫政策,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及國道警察局對於防疫工作全力以赴,這次快官分隊員警執勤認真發現異狀,立即使用M-police行動電腦查詢駕駛人身分,目前警方M-police行動電腦已與疾管署資料同步連線,居家檢疫或隔離對象資料皆能查知,警方巡邏車與相關使用過的執法設備都會進行消毒。呼籲用路人居家檢疫期間,切勿心存僥倖、違規外出,依法最高可罰100萬元!

李嫌竟押走林男的洪姓妻子,藉此逼林男出面,將林男痛毆到吐血住院,未料林男出院後李嫌仍不罷休,再要求林男簽立30萬元本票,林男至此乾脆也辦休學,開始四處躲藏,最後實在受不了,由家人陪同向警方報案檢舉。

高中夜校生 至少15人受害

警方專案小組在大里區、霧峰區及北屯區等地,陸續將李嫌、張嫌及另5名成員拘提到案,除查扣毒咖啡包、帳冊及現金2萬多元等證物,並在李嫌住處查獲改造子彈,初估起碼有15名以上同學受害,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毒品及重利等罪嫌送辦。


以上圖文轉載 自由時報

台中當舖推薦日友當舖小額借款

日友當舖於台中成立以來,在地務實經營多年,為政府立案之優良當舖商號,敬業用心、盡心盡責,協助中部區域有周轉需求的朋友,包含服務軍公教、上班族或八大行業,或想自行創業、臨時週轉,卻苦無資金者,台中日友當舖專門解決資金問題,我們提供汽車借款、3C精品質借、工商大小額融資、降息代償、二胎借款、銀行代辦,沒有複雜手續,幫助您救急週轉並實現人生夢想。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成立宗旨,秉持著誠信而負責的服務態度原則,用心服務、關心客戶所需、愛惜尋求幫助得每個朋友,為您解決借錢融資問題,是本公司創立的核心。正派經營、負責可靠、敬業用心,誠心對待每一位需要我們的客戶,歡迎來電或線上諮詢,日友將以誠摯的心來為您提出適當規劃,為個人的經濟狀況訂製最適合的借款方式,輕鬆借還、安心無負擔,快速解決各式資金難關。我們保障客戶隱私,過程完全保密,立即審核、快速放款,手續簡便,免程序、免徵信,讓您不再受銀行的信用瑕疵限制,提供您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服務品質高的民間借錢管道。

日友當鋪明白週轉困難的心情,尋找正確管道即可迅速解決週轉危機,任何借錢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臨本公司,專員竭誠為您詳細解說借貸相關事宜,並以真心傾聽您的煩惱憂慮,洽詢電話04-22991999。本公司結合傳統當舖與現代化金融多元服務,透明化、明亮的空間,致力成為新時代優質當舖,盡心陪您走過難關!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