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做妓女也還你」...成借錢鐵證.....

2020-03-25

一句「做妓女也還你」...成借錢鐵證.....

台中當舖推薦新聞-楊女欠債不還,因為一句:「去做妓女也還你」成為借錢鐵證。(資料照)

楊女欠債不還,因為一句:「去做妓女也還你」成為借錢鐵證。(資料照)

2020-03-23 11:35:1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董姓男子提訴要求楊姓女子返還借款10萬元,並提出2人對話記錄為證,楊女在訊息中明白表示:「會還你的,去做妓女也還你」、「我現在沒錢還」;楊女表示僅積欠1000元,新北地院法官不採信,因為只欠1000元,不至於表示「去做妓女也會把錢還你」,判決楊女返還10萬元借款。

董男提訴指楊女在去年10月間,向他借款10萬元,屢經催討,卻置之不理,不得已只好走上法院,他並提出2人LINE對話訊息為證,楊女在訊息中明白表示:「會還你的,去做妓女也還你」、「我現在沒錢還」。

楊女否認借款10萬元,表示這10萬元是董男給他的生活費,她只有欠對方1000元,因為她根本沒有錢,即便只欠1000元,也還不出來,才表示要去做妓女還錢。

法官不採信楊女辯詞,因為如果只欠1000元,不至於表示「去做妓女也會把錢還你」,最後判決楊女返還10萬元借款,可上訴。

欠債還錢就是要做好還款計畫我們在訂定還款計畫的時候,要先了解目前的收入、列出所有的債務金額及利率,再來設定好我們的還款目標,並定期追蹤管理。當然,制定還款計畫只是要找尋可能的還款方案,日友當舖有許多債務整合及轉當降息的成功案例。

日友當舖,降息代償專案,服務專員提供完整借款規劃,借錢有彈性,週轉無壓力,轉當代償,代償降息,代墊代償,銀行代辦,本舖致力服務大台中地區借貸與融資服務,提供各式低利借款,讓您輕鬆帶錢走,老闆輕鬆當,無須問軋票趕三點半煩惱擔心,立即轉借本當鋪,為您降息償還,輕鬆省利,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是要實際付出行動才可能會有效果!

例如每個月嚴格的控管開銷,或者是兼兩份差來增加收入來加速還款,尤其是我們發現債務只會越增越多的時候更應該主動去尋求債務協商方案!

千萬不要去跟地下錢莊借錢,利率太高了!

地下錢莊的利率高的嚇死人,可能高到一個月100%、1000%...那就跟你喝海水一般,越喝越渴,完全不可能解決你的問題!


無懼疫情衝擊Nike電商訂單飆!股價大漲逾15%

台中當舖推薦新聞-無懼疫情衝擊Nike電商訂單飆!股價大漲逾15%Nike發布第3季財報,線上銷售年增36%優於分析師預期,激勵股價週二大漲超過15%。(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打擊,知名運動品牌Nike多間實體店面關閉,Nike發布第3季財報,線上銷售年增超過30%,優於分析師預期,激勵股價週二大漲超過15%。

外媒Yahoo fiance、《MarketWatch》報導,Nike發布最新第3季財報,銷售狀況優於預期,即便到了今年2月,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對Nike實體店面銷售造成許多破壞,但因線上銷售報佳績,2月仍呈現持續成長的實力。

儘管Nike大中華區實體店面銷售受到疫情打擊,然而電子商務等線上銷售成長則阻止了整體數字下滑,本季Nike在大中華區銷售大增36%。消息刺激Nike股價週二在美股上漲,終場收漲9.53美元或15.18%、報72.33美元。

根據Nike第3季財報,截至今年2月29日,Nike第3季營收年增5%至101億美元,淨利則年減23%至98億美元。


以上圖文轉載 自由時報

台中當舖推薦日友當舖小額借款

很多人來當鋪都會怨天尤人、怨政府、怨運氣差,但這些人真的是失敗者嗎?其實不是,他們都曾經成功過,以後也可能東山再起,只是一時處於人生谷底罷了,偏偏人處於這種狀態下,特別會把注意力放在芝麻綠豆的小事上。

有資金需求來當舖借錢,台中日友當舖於台中成立以來,在地務實經營多年,為政府立案之優良當舖商號,敬業用心、盡心盡責,協助中部區域有周轉需求的朋友,包含服務軍公教、上班族或八大行業,或想自行創業、臨時週轉,卻苦無資金者,台中日友當舖專門解決資金問題,我們提供汽車借款、3C精品質借、工商大小額融資、降息代償、二胎借款、銀行代辦,沒有複雜手續,幫助您救急週轉並實現人生夢想。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成立宗旨,秉持著誠信而負責的服務態度原則,用心服務、關心客戶所需、愛惜尋求幫助得每個朋友,為您解決借錢融資問題,是本公司創立的核心。正派經營、負責可靠、敬業用心,誠心對待每一位需要我們的客戶,歡迎來電或線上諮詢,日友將以誠摯的心來為您提出適當規劃,為個人的經濟狀況訂製最適合的借款方式,輕鬆借還、安心無負擔,快速解決各式資金難關。我們保障客戶隱私,過程完全保密,立即審核、快速放款,手續簡便,免程序、免徵信,讓您不再受銀行的信用瑕疵限制,提供您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服務品質高的民間借錢管道。

日友當鋪明白週轉困難的心情,尋找正確管道即可迅速解決週轉危機,任何借錢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臨本公司,專員竭誠為您詳細解說借貸相關事宜,並以真心傾聽您的煩惱憂慮,洽詢電話04-22991999。本公司結合傳統當舖與現代化金融多元服務,透明化、明亮的空間,致力成為新時代優質當舖,盡心陪您走過難關!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