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精品業大失血!今年銷售額恐少1.3兆

2020-03-19

武漢肺炎》精品業大失血!今年銷售額恐少1.3兆

 

拿一些金飾、手錶來日友當舖典當、過難關。據義大利奢侈品行業協會(Altagamma Foundation)聯合其他機構調查,武漢肺炎疫情可能讓精品業今年的銷售額,損失高達400億歐元(約新台幣1.3兆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廣泛,就精品時尚業而言,據義大利奢侈品行業協會(Altagamma Foundation)聯合其他機構調查,出於中國門市關閉、中國出國遊客大減,疫情可能讓精品業今年的銷售額,損失高達400億歐元(約新台幣1.3兆元)。

《時尚商務》(Vogue Businessg)雜誌22日報導,據義大利奢侈品行業協會聯合波士頓諮詢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投資公司伯恩斯坦(Bernstein)對28位精品業執行長和財務長的調查,預計武漢肺炎疫情,恐讓精品業今年的銷售額大減300億歐元至400億歐元,而2020年的總銷售額,預計為3090億歐元。

銷售額下降的結果,將使精品業今年的利潤下降約15%,將當於損失約100億歐元。

報導指出,精品業的損失來自於大量中國門市暫時關閉,以及中國遊客暫停出國旅遊。調查估計,今年原定運往中國的1000萬至1500萬種產品,可能無法售出,使公司必須將產品轉送到世界其他市場。如法國奢侈羽絨衣品牌Moncler近期表示,該公司已停止向大中華地區出貨,並將貨物轉送至歐洲等地區。

報導也稱,雖然疫情平息後,精品業仍有望靠手錶和手提包等商品彌補大部分的業務損失,但銷售季節性產品如服飾的精品品牌,其損失可能難以補償,且為了準備新一季的產品,相關品牌也有產品庫存壓力。

據報導,儘管精品業的業務,可能不會在2021年初前恢復正常,但受調的精品業高管,皆對長期前景持樂觀態度,多數人預計,精品業業績將會在明年反彈,並達到疫情爆發前的銷售目標。


「大猩猩」駕到 好錶條件全包了

拿一些金飾、手錶來日友當舖典當、過難關。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Gorilla今(27)日宣布與台灣專營頂級跑車改裝品牌代理的「三一國際」合作,將陸續在旗下展示間販售Gorilla腕錶,令這個以複合素材與銳利輪廓引人矚目的製錶新銳正式在台銷售,近期市場熱議的話題錶款Fastback GT系列Drift Elise漫遊小時腕錶就是展間焦點。

Gorilla Fastback GT Drift Elise漫遊小時腕錶。錶殼以鍛造碳、陶瓷與鈦金屬製造,尺寸44毫米。搭配雙色橡膠錶帶。(Gorilla提供)

Gorilla誕生於2016年,由頂級製錶商愛彼(Audemars Pigue)前首席設計師奧塔維歐.嘉西亞(Octavio Garcia)與鐘錶設計師盧卡斯.戈普(Lukas Gopp)聯手打造,錶款特色包括多樣高級素材的運用、銳利輪廓與大膽用色的搶眼設計,採用高級腕錶中使用的鍛造碳、鈦、陶瓷,並具備100公尺防水功能。更推出使用與知名瑞士高級機芯廠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 共同開發的「漫遊小時」(Wandering hour)結構裝置,帶來時尚與功能兼具的腕上新寵,例如入圍2019年「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挑戰獎」(Challenge)的Fastback GT系列Drift Elise漫遊小時腕錶,即以「錶款價格不超過4,000瑞士法郎」被視為高性價比腕錶的佼佼者。

Gorilla Fastback Phantom Black大三針腕錶。錶殼以鍛造碳、鍍鋁、鈦與陶瓷製造,尺寸44毫米。Miyota 8215自動上鏈機芯。(Gorilla提供)

Gorilla亞太區品牌總監Go Mugino指出,一款好的手錶通常具備五個條件,包括「距離三公尺也能一眼辨識的風格、功能、精緻度、舒適性,以及適合的售價」,說明Gorilla建立於動力、性能與稀有性的製錶精神,令品牌於短短幾年內快速竄起。


以上圖文轉載 自由時報

拿一些金飾、手錶來日友當舖典當、過難關。

很多人來當鋪都會怨天尤人、怨政府、怨運氣差,但這些人真的是失敗者嗎?其實不是,他們都曾經成功過,以後也可能東山再起,只是一時處於人生谷底罷了,偏偏人處於這種狀態下,特別會把注意力放在芝麻綠豆的小事上。

有資金需求來當舖借錢,台中日友當舖於台中成立以來,在地務實經營多年,為政府立案之優良當舖商號,敬業用心、盡心盡責,協助中部區域有周轉需求的朋友,包含服務軍公教、上班族或八大行業,或想自行創業、臨時週轉,卻苦無資金者,台中日友當舖專門解決資金問題,我們提供汽車借款、3C精品質借、工商大小額融資、降息代償、二胎借款、銀行代辦,沒有複雜手續,幫助您救急週轉並實現人生夢想。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成立宗旨,秉持著誠信而負責的服務態度原則,用心服務、關心客戶所需、愛惜尋求幫助得每個朋友,為您解決借錢融資問題,是本公司創立的核心。正派經營、負責可靠、敬業用心,誠心對待每一位需要我們的客戶,歡迎來電或線上諮詢,日友將以誠摯的心來為您提出適當規劃,為個人的經濟狀況訂製最適合的借款方式,輕鬆借還、安心無負擔,快速解決各式資金難關。我們保障客戶隱私,過程完全保密,立即審核、快速放款,手續簡便,免程序、免徵信,讓您不再受銀行的信用瑕疵限制,提供您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服務品質高的民間借錢管道。

日友當鋪明白週轉困難的心情,尋找正確管道即可迅速解決週轉危機,任何借錢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臨本公司,專員竭誠為您詳細解說借貸相關事宜,並以真心傾聽您的煩惱憂慮,洽詢電話04-22991999。本公司結合傳統當舖與現代化金融多元服務,透明化、明亮的空間,致力成為新時代優質當舖,盡心陪您走過難關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