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口罩網購網址出爐囉! 明早9點開放預購

2020-03-12

武漢肺炎》口罩網購網址出爐囉! 明早9點開放預購

網購口罩系統將在12日開始開放預購。(記者吳亮儀攝)

網購口罩系統將在12日開始開放預購。(記者吳亮儀攝)

2020-03-11 18:33:4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口罩實名制2.0預計明天早上9點上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網購網址,透過電腦連接預購網頁(emask.taiwan.gov.tw),或以手機使用健保快易通APP(Android版本iOS版本)進行預購。

目前網址雖已公布,但要等到明天上午9點才會開放民眾正式預購;預購是購買3月26日到4月1日期間的口罩額度,民眾可於3月12日至3月18日試營運期間,透過電腦連接預購網頁、或以手機使用健保快易通APP進行預購。

最新預購流程依序是:第一,使用健保卡/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快易通APP進行認證預購。

第二,成功預購者將於3月19日收到繳費通知簡訊,於繳費期限內以 ATM轉帳、信用卡方式完成付款,手機APP預購只能用ATM轉帳付款。ATM轉帳通路都包含行動銀行、網路銀行、網路ATM及實體ATM。

第三,交易成功後,簡訊發送取貨序號。第四,民眾接獲取貨通知簡訊後,持序號及訂購人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到指定取貨超商的Kiosk服務機台(如ibon、FamiPort、Life-ET、OK‧go)輸入取貨序號及身分證字號後,列印取貨單(小白單)。最後,持小白單至超商櫃台領取口罩。

最後,指揮中心提醒,若不想使用線上預購或不想等候太久的民眾,仍可至健保特約藥局或衛生所購買。


機車族注意!中市一中商圈近2000機車格4月起收費

 

一中商圈周邊機車停車格將自4月1日起收費。(記者張菁雅攝)

一中商圈周邊機車停車格將自4月1日起收費。(記者張菁雅攝)

2020-03-11 16:12:2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一中商圈主要消費族群為年輕人,機車停車需求極高,常出現違停亂象,市府4年前將中友百貨周邊機車停車格納入收費管理,4月1日起,機車停車收費範圍將擴大到北區錦南街、雙十路、精武路、三民路所圍區域,共1788個機車格。為減輕機車族負擔,交通局發行停車月票,3月16日起可至交通局櫃檯或線上購買。

一中商圈平日遊客量即達2、3萬人,假日更是翻倍,由於消費族群以年輕人居多,機車停車格經常一位難求。交通局表示,因為一中商圈周邊許多機車格未納入停車收費管理,常被久停、久佔,導致許多民眾找不到停車格,就隨意停放,衍生停車亂象,違停嚴重也造成行人無路可走,民怨日漸累積。

交通局表示,為改善以上問題,4月1日起將一中商圈周邊機車格納入停車收費管理,收費範圍是錦南街、雙十路、精武路、三民路所圍區域內的機車格,共1788格,收費時間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採計次收費,每次20元。交通局也發行機車月票,每月每張200元,自3月16日起,可至交通局櫃檯或線上購買。

知道一中商圈擴大機車停車收費範圍,附近民眾表示,過去一中商圈機車停車是「一國兩制」,以三民路為界,三民路以西要收費,三民路以東卻不必收費,但後者停車需求更高,現在統一收費,希望有助於改善停車問題。

也有民眾認為,有些機車騎士會不願付費,而把機車停在人行道或道路紅線處,如果市府沒有好好管理,恐怕會更亂。


以上圖文轉載 自由時報

您有資金需求的問題嗎!? 讓台中日友當舖來幫你日友當舖於台中成立以來,在地務實經營多年,為政府立案之優良當舖商號,敬業用心、盡心盡責,協助中部區域有周轉需求的朋友,包含服務軍公教、上班族或八大行業,或想自行創業、臨時週轉,卻苦無資金者,台中日友當舖專門解決資金問題,我們提供汽車借款、3C精品質借、工商大小額融資、降息代償、二胎借款、銀行代辦,沒有複雜手續,幫助您救急週轉並實現人生夢想。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成立宗旨,秉持著誠信而負責的服務態度原則,用心服務、關心客戶所需、愛惜尋求幫助得每個朋友,為您解決借錢融資問題,是本公司創立的核心。正派經營、負責可靠、敬業用心,誠心對待每一位需要我們的客戶,歡迎來電或線上諮詢,日友將以誠摯的心來為您提出適當規劃,為個人的經濟狀況訂製最適合的借款方式,輕鬆借還、安心無負擔,快速解決各式資金難關。我們保障客戶隱私,過程完全保密,立即審核、快速放款,手續簡便,免程序、免徵信,讓您不再受銀行的信用瑕疵限制,提供您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服務品質高的民間借錢管道。

日友當鋪明白週轉困難的心情,尋找正確管道即可迅速解決週轉危機,任何借錢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臨本公司,專員竭誠為您詳細解說借貸相關事宜,並以真心傾聽您的煩惱憂慮,洽詢電話04-22991999。本公司結合傳統當舖與現代化金融多元服務,透明化、明亮的空間,致力成為新時代優質當舖,盡心陪您走過難關!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