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風險未散 黃金上漲7.3美元

2020-02-06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市場對武漢疫情的擔憂趨緩,但對目前經濟前景的看法仍謹慎,避險情緒支撐金價反彈上漲。週三(5日)4月黃金期貨收盤上升7.3美元或0.5%,至每盎司1562.80美元。

《Marketwatch》報導,FXTM高級研究分析師Lukman Otunuga指出,儘管未經確認的冠狀病毒治癒報告,提振了市場的風險情緒,週三金價仍展現出反彈。

他指出,貴金屬仍受市場謹慎情緒及全球經濟前景不確定性支撐,但若美元在美國經濟數據良好下繼續升值,將不利於本週金價。

報導指出,交易商目前正保持觀望態度,Insignia Consultants市場分析師指出,預計2月會在特定部門看見失業的情況,尤其是受武漢冠狀病毒影響的亞洲國家。

其他金屬交易方面,3月白銀上漲0.3%至每盎司17.61美元。4月鉑金上漲0.9%至每盎司974.90美元。3月鈀金上漲0.1%至每盎司2338.60美元。

黃金借錢典當和黃金回收的不同

現今社會許多人手上都會有黃金,黃金具有相當高的價值可以當做買賣的貨幣,也具有一定的收藏紀念價值,若手上的資金不足的時候,可以利用黃金來典當或是直接賣掉,但很多人到台中當舖詢問時,都分不清黃金借錢典當跟黃金回收的差別

一、黃金典當

若手上的黃金具有重要的紀念價值,捨不得直接賣掉的時候,可以至當鋪典當黃金借款,這項方式是讓借款人在日後可以贖回黃金。有需要時,可以至日友當舖典當做黃金借款,等到有足夠的資金再將黃金贖回即可,黃金典當價格高,日友當舖黃金典當利息為:1萬元 / 利息一個月200元,利息相對便宜。

二、黃金回收

黃金回收說直接一點就是賣黃金,而黃金的價格每天都在變動,各個縣市都會有些許的落差,日友當舖的回收價格為當日的國際價格95%計算,以上就是黃金典當以及黃金回收的差別,可依個人的需求來辦理。

當鋪黃金借錢和銀樓黃金回收的差別

銀樓只有辦法做銀樓黃金回收,無法做典當,所以如果帶著黃金到銀樓,可就要做好賣黃金的心理準備囉。當舖的好處是,可以典當也可以回收,且價格漂亮,若手上的黃金極具紀念價值,捨不得賣掉,又有資金上的需求,那就可以來東興當舖辦理黃金典當,黃金典當價格高,利息又低,等到您手上有足夠的資金再來當舖贖即可,既可以先有資金週轉又不會失去原有具紀念價值的黃金,可說是一舉兩得。

到當舖黃金借錢,借款額度或利息大約為多少?

來日友當舖做黃金典當價格為當日國際價格的八成以上(例如,一只金戒市值1萬元,可典當八成以上),黃金典當利率為每1萬元一個月200元利息,黃金借錢利率相對非當便宜。

至於黃金借款的客戶需要在三個月內來贖回,若資金不足,可選擇加利息來延長期限,每支付一個月利息得以延長一個月,以此類推,直到資金足夠時再進行贖回,畢竟大部份客人的黃金都具有紀念價值,並不想輕易流當,可使用加利息的方式來延長時間,既不會使黃金流當也擁有一筆資金得以使用,黃金借錢的確唯一好方法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