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逢甲大學延後開學 預定3月2日

2020-02-01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逢甲大學今晚宣布,為使開學後群聚傳染的風險降至最低,正報請教育部同意開學日由2月10日延至3月2日,待教育部同意備查後,再正式公告修正後行事曆。

逢甲大學說,因應年節期間爆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1月23日即成立防疫緊急應變小組,由校長李秉乾擔任總指揮,28日、30日召開2次小組會議,研議校園防疫及安心就學措施。

防疫緊急應變小組決議,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9日公告:「為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針對中港澳入境的學生及教職員工,建議在家休息14天」。根據前項建議,請符合上述情形的教職同仁主動告知所屬單位主管,並居家做好自我健康觀察。

除上述從中港澳入境之外,教職同仁如於年假期間曾接觸大陸地區返國的親友,且出現上呼吸道症狀或發燒,請主動告知所屬單位主管,居家休養待健康無虞後再返校上班。

此外,為使開學後群聚傳染的風險降至最低,正報請教育部同意延後開學日至3月2日,待教育部備查後,再行正式公告修正後行事曆。教務處已擬訂「學生安心就學」措施,在註冊繳費、選課、實時線上教學等方面,均會有因應疫情的彈性做法,正式核定後公告周知。

文章出處:自由時報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