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接財神 台中廣天宮「碎碎進財」 一上午砸掉1萬多陶碗

2020-01-2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低氣溫仍檔不住民眾接財神的慾望,大年初四接財神,台中廣天宮財神廟一大早就擠滿求財人潮,排隊等領財神紅包的人龍綿延不斷,廣天宮獨創的「碎碎進財」,吸引民眾拿起陶碗,砸向代表「晦氣、厄運、小人、煩惱、貧窮」,還有補財庫拜拜絡繹不絕。

初四接財神,台中財神廟武德廣天宮,每年都是喜氣洋洋,有財神打扮的財神爺發紅包,上午天氣突然轉涼,低溫攝氏13度,大清早5點就有人來排隊人龍長達數百公尺,財神爺在廟前跳財神,發糖果讓信徒先吃甜,接著發送紅包,不少信徒出動全家一起領紅沾財氣,非常熱鬧。

而廣天宮獨創的「碎碎進財」獨具特色,民眾領了陶碗盛酒,敬過去、敬未來,然後把空碗砸向代表「晦氣、厄運、小人、煩惱、貧窮」的石雕,代表砸去這五種壞的運勢,迎接全新的未來。

有妹妹拿起陶碗砸向代表「煩惱」的石雕,但姿勢不對沒砸到,姐姐立即安慰她,妳本來就沒什麼煩惱,不用砸。

不只領紅包人多,信徒也可過錢門,象徵「身過錢,錢財隨身,頭頂財天,腳踏財地」廣天宮有兩位有道長為信徒除穢解厄,擁有全新的自己,迎接新的一年、新的財氣。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