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Gogoro 2 同動力!宏佳騰新款電動機車發表

2020-01-18

Gogoro 的 PBGN 聯盟下的宏佳騰電車,去年推出首款電動機車 Ai-1 Sport,今天在推出新款車,不過並非先前媒體臆測的綠牌車,而仍是白牌的 Ai-1 Comfort 系列,價格也比先前 Ai-1 Sport 更低。

這款 Ai-1 Comfort 系列,外型與 Ai-1 Sport 相似,不過動力部分改為 6.4kW@3,000rpm 的最大功率,與 Gogoro 2 Delight 及 Gogoro 2 Plus 相同,另外配備 12 吋輪圈、高亮度低耗電的反射式 LED 大燈、CBS 連動式煞車,以及優化過後的避震系統。座高部分也經過調整,強調騎乘舒適性。

Ai-1 Comfort 系列有兩個車型,分別為 Ai-1 Comfort 及 Ai-1 Comfort+。Ai-1 Comfort 採用高顯度的閱讀儀表板,Ai-1 Comfort+ 則搭載宏佳騰自行開發的 CROXERA 智慧儀表板,這套儀表板在先前 Ai-1 Sport 就已經搭載。

在台中當舖機車借款當舖免留車,息低簡便撥款快盡在西屯區日友當舖

在台中借錢你有非常多的選擇,歡迎您至台中日友機車借款當舖,身為台中市當舖商業同業公會所認證的優質合法當舖,不負公會與一般大眾的肯定,堅持以低利率、撥款迅速、息低簡便來幫助有急難的朋友,讓有急用的您不會再因為借錢的限制而徬徨無措,只要您有工作、有機車,來就借。台中西屯機車借款的機車借款步驟,首先您可以提供個人機車或是公司車作為抵押借款,車款方面只要是兩輪機車,不限車齡皆可借款!更貼心的是您不需要將您的愛車留給我們,一律採免留車借款方式,只需要提供車主的行車執照和身份證資料;如果機車為公司登記用,則需要提供車主原始資料、公司營業登記證、經濟部函、公司大小章的資料,經過我們的審核資料後即可放款。

以上圖文轉載 自由時報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