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避險情緒清淡 黃金下跌近10美元

2020-01-14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場風險胃口增加、避險情緒淡,週一(13日)2月黃金期貨收盤跌9.5美元或0.6%,至每盎司1550.60美元。

《Marketwatch》報導,Kitco.com分析師Jim Wyckoff指出,交易商及投資者的樂觀情緒,不利於本週的貴金屬市場。美伊衝突局勢逐漸消退,美中本週也將簽署初步貿易協議,有望刺激今年的全球經濟成長,但上週伊朗政府承認誤擊烏克蘭客機,市場仍在關注伊朗的抗議活動。

美元兌日圓上漲0.4%至109.910,觸及去年5月下旬來的最高水準。美元走強亦不利於金價。Forex.com分析師Fawad Razaqzada表示,若這樣匯率趨勢持續,隨著美伊局勢緩和,避險資產需求下降,黃金將朝反向發展。

其他金屬交易方面,3月白銀下跌0.6%至每盎司17.996美元。4月鉑金下跌0.4%至每盎司982.10美元。3月鈀金上漲0.3%至每盎司2079.10美元。

|日友當舖 x 黃金收購|黃金回收|黃金典當

黃金價格起起伏伏,每日金價都不同,本身有黃金時,來台中日友當鋪賣黃金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日友當舖專辦黃金收購、黃金回收,皆為賣斷黃金,以當日市場行情計算,只要您拿黃金來當鋪,絕對以高價收購黃金!

黃金除了可作為紀念物品,也是相當保值的一種質押物,在急需時後還可以選擇到日友當舖使用黃金借款,來當鋪黃金借款是最快速及效益的方法。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