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低價手機市佔率 傳三星明年2成手機外包中國製造

2019-11-18

台中日友當舖分享相關3C資訊新聞

《路透》報導,三星去年10月關閉在中國的最後1家手機工廠後,悄悄地找聞泰科技等中國代工廠製造部分Galaxy A系列手機。雖然三星一直對有多少支手機交給中國代工廠製造含糊其詞,但消息人士透露,三星計劃明年以ODM(原廠委託設計代工)方式出貨約6000萬支中國製手機,佔總產量3億支的20%。

報導指出,聞泰科技和其他的原廠委託設計代工廠,替華為、小米、Oppo等多個品牌生產手機,所達到的規模經濟,讓這些中國手機品牌得以具備低成本優勢。

批評人士認為,外包策略將導致三星難以掌控品質,並失去製造方面的專業,甚至因為提供代工廠額外訂單,恐幫助競爭對手進一步降低成本。1名熟知三星在中國業務的人士表示,這是「無可避免」的策略,而非好的策略。

三星發佈聲明表示,公司一直都有委外製造限定款式的手機,以擴大現有的產品組合,並「確保市場的有效管理」。三星拒絕透露有多少手機是原廠委託設計代工,並表示尚未決定未來產量。聞泰科技則未回應《路透》的置評要求。

台中日友當舖提供3C手機典當服務,典當的意思是拿取自身有價的物品,到當舖抵押以借取現金,但物品的主依然是自己的,當舖會開當票以證明,往後將依照當舖規定每月繳交利息,直到贖回為止。

東西暫時留在日友當舖,您可以先拿到一筆週轉金,三個月內的典當期間內,如果您都有來繳息,東西會永遠幫你保管好;如超過期限則會流當。

不管是全新未拆封或是3C二手產品,都可以帶來我們日友當舖,現場有專人鑑定估價,您只要帶著身分證、手機產品 到台中日友當舖 即可辦理,我們估價盡量依您需求估到最高,過程約10分鐘,估好價後就馬上放款了。

轉至自由時報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