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面臨落後局面 柯爾賽後透露好消息

2019-06-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在缺少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情況下,儘管柯瑞(Stephen Curry)一人狂飆47分仍不敵暴龍隊,系列賽勇士1:2陷入劣勢。賽後勇士隊傳出好消息,K.湯普森下戰高機率回歸,杜蘭特也有機會歸隊。

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談到今天讓K.湯普森休息的決定說:「重點是不要讓K.湯普森受到更大的傷勢,以免他整個系列賽報銷。因此我們才會做出讓他休息的決定,好消息是,K.湯普森在這兩天的狀況很好,他現在有了更多的時間恢復,我們也希望他能夠在禮拜五上場。」

柯爾也透露,杜蘭特持續在為復出做努力,他有望在明天的三對三練習中出席。杜蘭特在西部準決賽第五戰缺陣後,已經缺席了近一整個月。

轉自出處

日友當舖,日友當鋪,台中日友當舖,西屯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借錢,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免留車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