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可以辦理典當業務嗎?

2021-04-13

台中當鋪多辦理汽機車借款,日友當鋪是位於台中西屯區資金周轉的一個3C當舖,我們主要是收取客戶的物品為質押,將質押款發給客戶的一種非金融金構,可以說是以貨幣借貸為主和商品銷售為輔的市場中介組織。日友當鋪希望發展為中小企業融資帶來了便利。日友當鋪的運營模式主要是以財物作為質押借款,進行有償有期借貸融資。比如開展有3C產品典當業務。3C典當業務包括:手機典當(各大品牌手機、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電腦、相機、攝像機)等。

隨著時代發展,3C產品更新速度較快,同時人們的生活也漸漸離不開3C產品。像手機就是蘋果和安卓,產品的新舊是典當金額的重要因素。而筆記本電腦品牌眾多,配置也大不相同,不同的配置和品牌是影響典當金額的重要因素。除了單眼相機以外,還包含音響喇叭、GOPRO錄影機等,也包含借款業務裡面。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