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周轉有困難? 5種借款方案一樣可以借錢

2020-07-06
 5種借款方案一樣可以借錢
5種借款方案一樣可以借錢

資金周轉有困難? 5種借款方案一樣可以借錢

銀行借錢流程多等待。其實借錢方式有很多種選擇,有沒有更快速的借錢方案的選項呢?

借錢周轉是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如果是信用小白的民眾,銀行可能會斟酌放款。

但是眼前就是急需用錢,有沒有可能不會因信用空白也能可以成功並快速借款。

台中當舖《日友當舖》提出5種,快速借款方案,不用聯徵、免收入證明、免保人、一樣也是可以借錢。

1.  機車借款/免留車銀行借錢流程多等待。其實借錢方式有很多種選擇,有沒有更快速的借錢方案的選項呢?

使用機車辦理借款不分cc數,一般輕型機車、一般重型機車、大型重型機車。

機車免留車即車輛在抵押借款之後,依然可以讓債務人使用,增加機車借錢之方便性,讓您的愛車發揮最大的功用,不只是代步,還能成為您的急用周轉現金的工具喔!

2.   黃金借款

全新或是二手黃金項鍊皆有收購,不限款式、不限大小,專人鑑定估價,高價 回收黃金項鍊 產品。

台中當舖黃金收購台中當舖建議您多家比較,收購黃金管道琳瑯滿目,每家收購黃金的價格也不一,有的雖然標榜黃金高價收購,但是利息也相對較高。日友舖秉持著業界估價最高、利息保證最低的精神來服務客人。

3.   iPhone借款

iPhone手機、iPad、MacBook 全系列Apple蘋果手機產品,不限容量、不限大小,來日友台中當鋪即可收購,雙方價格談好滿意後,並會寫一個簡易的買賣合約,對雙方都有保障,絕對不會有產權上的問題。

4.   宗教藝品借款

凡瑞興、萬能錫器之金屬工藝,各大繡莊繡彩、桌裙,文武神轎,各類名師工藝作品或茄苳入,古物漢工體 、新竹體、鹿港體頂下神桌等週邊宗教藝品皆可使用此方案。

5.   精品物件借款

日友台中當鋪秉持萬物皆可貸、鑽石、精品包包(GUCCI、LV…等)、手錶(勞力士、天梭、沛納海…等)、球衣(jersey-au、gu)、球鞋(jordan、airmax、yeezy)、電玩(PS4、SWITCH、桌上型)、木雕、石雕多項精品物件即可辦理。

標榜萬物皆可當。我只要拿東西去就可以借到錢?

標榜萬物皆可當。我只要拿東西去就可以借到錢?借款人提供的質借物品,物件只要是有行有市、易於保管,市場接受度高。

會按照質押物的品牌-型號→二手行情作相對折數,來作質押金額額度,我們會將您的物件額度盡量滿足你的資金需求。

台中當鋪推薦-高價收購典當-歡迎洽詢日友當舖

許多人都會有儲蓄黃金的習慣,主要是因為黃金體積小,價值高又能變現,但是當我們真的需要變現時該去哪裡才好?高價收購典當您可以選擇日友台中當舖。秉持著低利息,高估價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借款戶。

不管是典當還是賣斷,絕對給您最有競爭力、最有行情的價格。比起坊間常見收購機構,常常會扣除10 %以上的價差,日友當舖堅持按照市場訂價,抱著提供給客人最公道的價格,客人在有需要時才會再選擇我們的服務態度來幫助客戶。

如果您需要典當物品的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洽詢:

電話:04-22991999(手機點擊直接撥出)

Line ID:22991999(點擊加入好友)

台中日友當舖,專營 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 以及流當品及流當機車販售等服務,成立以來,用心深耕大台中地區,專業 誠信 正派經營、服務親切、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沒有地下錢莊高利壓榨,提供顧客一個優質合法的借貸管道。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