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案例】劉先生房租篇

2018-09-10

台中優質當舖-借款案例多

歡迎詢問0422991999

親切的服務專員能給您最實用的財經資訊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案例

劉先生平時在逢家夜市擔任餐廳服務業的工作,老家住在台南僅有逢年過節才有回去台南老家,雖沒存什麼錢,但生活還過得去,怎料一天餐廳主管因家庭因素要離職了,換來一位新的經理,卻處處刁難劉先生,一時氣憤之下,劉先生憤而提出辭呈,去沒料到後續房租及生活費用的問題,一時之間也沒法找到合適的工作,因資金方面而懊惱不已。

尋求朋友幫忙,朋友建議向當舖辦理機車借款

劉先生找了朋友,四處在台中尋求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卻因沒有工作,戶籍地又在台南,目前也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四處碰壁,無奈之際在手機GOOGLE地圖搜尋機車借款免留車發現了台中當舖-日友汽機車借款,提起勇氣便來到了日友當舖。

劉先生成功辦理機車借款,房租及生活費有著落了

劉先生來和朋友來辦理時,便說明了來龍去脈,本身也有一台2017年的機車,因為後續還需要機車上下班,因此想要有免留車的服務,也說明暫時會到朋友家的打打工,一邊找工作,一邊還款,希望能以每個月還5000為基準,而且以分期的方式比較沒有壓力,於是我們也立刻幫劉先生辦理機車借款免留車及分期還款手續。
劉先生對於日友當舖的服務以及能及時解絕他的資金需求,都感到相當滿意和感謝,臨走前還頻頻道謝,日友當舖也很開心能幫得上劉先生,希望能讓劉先生渡過難關。在台中辦理機車借款進來日友當舖您就是我們最尊榮的顧客,恭候您的蒞臨指教如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洽詢

台中機車借款-日友汽機車借款

了能進一步理解顧客對台中汽車借款的渴望需求,日友當舖會先傾聽您目前碰到的周轉問題及經濟狀況,並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待雙方同意後才進行簽約。

此外,若情況十萬火急,我們還可以另外提供開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工商融資、台中房屋二胎借款、支客票貼現、3C產品典當等小額週轉管道,僅需繳交相關證件及證明文件,再通過核准程序後,最快當天即可取款!



為了您的個人信用,請您務必準時繳款,如果您未按時繳款,依據合約規定,會依當期未繳金額加計遲延利息,超過繳款日7日就會註記,請養成良好的繳款習慣,以免加罰滯納金及影響您的個人信用。 

借款年利率12%起,最高年利率30%。※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


※案例: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每月利息1250元)。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